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7 06:44:47|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 8 2 6 宜 蘭 一 日 遊 X D 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大 早 不 到 1 1 點 就 被 叫 起 床 ,
整 個 就 是 超 累 的 !

起 來 弄 個 東 西 ,
就 要 吃 午 餐 ... ( 嘔

午 餐 一 吃 完 !
就 要 出 去 !?

嘔 , 我 想 睡 覺 = =

竟 然 要 去 宜 蘭 ! ...
我 要 回 家 睡 覺 !

我 看 你 們 是 為 了 雪 山 隧 道 吧 ! ?
( 嘔 死 了 ! ...

到 了 宜 蘭 !

ㄑ 爬 那 神 麼 瀑 布 = =

( 嘔 ! 真 的 是 有 夠 遠 !

到 了 瀑 布 !
就 玩 水 就 下 去 了 吧 ! ?
( 真 的 是 有 夠 嘔 的 !


後 來 ,
就 ㄑ 泡 溫 泉 !

我 跟 老 妹 根 本 都 沒 泡 吧 ! ?
很 熱 = =
我 們 把 水 拿 來 沖 牆 壁 !
夠 無 言 了 吧 ! ?









回 家 ! 我 很 累 了 ! 睡 zZzZzZ

台長: 小羽 ♥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自己,, |
此分類上一篇:剪 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