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14:36:38| 人氣2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 種 感 誤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 說 ,
快 開 學 了 對 吧 ( ! ? )

突 然 有 種 衝 動 ,
我 不 想 去 上 學 了 ( ! )

開 學 當 天 ,
就 注 定 我 们 的 國 中 生 崖 了 ( ! )

留 念 以 前 ,
花 時 間 想 從 前 的 回 憶 ( ! )
對 父 母 來 說 ,
是 浪 費 讀 書 的 時 間 ( ! )

我 們 的 回 憶 ,
一 開 學 那 些 回 憶 真 的 就 變 成 過 去 了 ( ! )

不 想 逃 ,
想 逃 也 逃 不 開 ( ! )

想 逃 的 不 是 讀 書 ,
而 是 每 個 人 ( ! )

到 了 國 中 ,
為 了 適 應 新 的 生 活 ( ! )

每 個 人 都 一 定 會 有 所 改 變 ( ! )

那 ,
以 前 的 共 通 點 ,
也 會 有 所 改 變 了 吧 ( ! )

不 想 開 學 ,
我 只 想 活 再 自 己 的 回 憶 裡 了 ( ! )

暑 輔 ,
讓 我 認 識 了 很 多 人 ,
也 讓 我 有 所 改 變 了 ( ! )

可 是 ,
思 想 也 不 再 像 國 小 的 我 們 了 ( ! )

只 想 再 渾 渾 噩 噩 的 暑 假 痛 快 的 和 以 前 的 同 學 找 回 屬 於 我 們 的 回 憶 ( ! )

台長: 小羽 ♥
人氣(2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剪 毛 *
此分類上一篇:無 言 以 對 *

穎穎
別這樣嘛!!
在暑輔認識你~ 超開心的!
你活在自己的回憶裡
我們..... 便沒有交集了>?!

我不要嘛啊嘛嘛嘛嘛啊嘛ˊˋ
ˇ_ˇ不要丟下我!
2008-08-29 21:13:24
版主回應
是噢是噢(!)

我不會丟下你的!
只要你不准先離開ˊˋ
2008-08-30 04:5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