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4 01:27:35|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前的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高興 美倫回來了
很高興 他也從高雄跑來屏東陪我跨年
很高興....很高興....很高興.....
不過也很可惜
我已經從暗示 改為明示
從暗戀 轉為明戀
他的答案還是沒變過
朋友阿 令人心如刀割的詞
腦中有閃過一種想法
非她不娶
怎麼會有這種念頭我也不清楚
想想我好像也沒那麼專一
也沒那麼專情
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或許我真的愛上了吧
愛她 請勿拍打餵食
該怎麼去改一下觀念呢
要說找個人來愛 找個人來賠
會不會就太對不起那個人了
因為 他或許只是替代品
但是 這是比較黑暗性質的想法啦
現在 該找誰來愛?
右昌那個?(一年連絡一次他整個就是比我還忙)
燕巢這個?(他已經有男朋友啦 還是我牽的線呢...)
還有誰?
台北的老板娘(這個咩....他似乎對我沒興趣.....而且好像有一段距離...)
哀....寫著寫著睡著了.....
寫寫文章果然有助睡眠.....

台長: 小胖的人生手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