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3 00:32:32|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興高采烈的假日到來
我沿著花東一線回高雄
回到高雄之後
稍微跟爹爹聊聊天
原來我在台北的時候 高雄發生很多事
老二阿伯 忘了呼吸 就這樣走了
爹爹的視網膜剝離 在緊急開刀後已經無大礙
但是爹爹說 開刀前有看到人 開刀後卻一個人也沒在他身邊
這句話讓我心有點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沒辦法月入數十萬 讓家裡好過點
為什麼現在的我還是會有一種莫名的無助感
為什麼生活就是那麼煩.....
或許這就是命吧
老子家中排行最小 無成就 無存款 需要照顧雙親
兒子家中排行最小 暫時無成就未來恐怕也是 暫時無存款 依我看我應該也存不住 暫時離家無法照顧雙親
看一看可能我還是要回來盡義務 
我的生活之中似乎缺少了點什麼
還是我的慾望太多了老天爺無法給我滿足呢
越想越無力......
這樣的我 怎麼去找個女的來交往 這是害人吧!!
不僅僅是害了女孩 也害了我自己 單身或許是好的!!
但是我似乎比較想要有個伴 但我怕我會成為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了半個月的長假 但願可以解決多部分的問題
至少這是我目前能做的
小伊姐 對不起 原諒我無法陪妳出遊
我希望這句話我不需要對你說出口
但願我這半個月找的到時間

很抱歉分享了這樣子的心情跟文章

我很想分享幸福 分享快樂 分享歡樂

小弟會盡量去改進 讓自己開朗 樂觀

大家一起加油吧

台長: 小胖的人生手札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沒去網咖的禮拜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