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6 22:47:54|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得的面的構成我做得好骯髒好不開心好討厭,一開始很用心後來發現做錯了,接著越來越糟,想想重新再畫一次也無仿

但之後卻好失敗,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教又不行,但我覺得我的作品好可憐,因為連做的人本身都嫌棄他。

下次會更好,只能這麼說,因為最近真的很不安

一直在造口業,心情越來越浮躁,很喜歡國文課,卻考了零分,很矛盾,卻又意外的不感到一點難過和羞恥,只覺得,喔,零分,下次在努力,哪那麼多的下次給我?

自從企劃書結束以後就很不順

也許是因為剛開學前一個月太嗨,導致現在我有種被榨乾的感覺,就連上三角函數的時候我都沒辦法好好看著月亮的臉

總是第一次做得最好,總是第一次給我最高的分數,之後越來越低,因為我的不用心,逼著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情

創作真的要看心情,你要跟我說我再找藉口說不想做就是不想做也無所為

幼稚園的時候常被老師打手心的原因是因為我討厭一個字一個字寫我的名字

林 彥 伶 寫十次

但我就是喜歡一次寫十個林 這樣就要被老師打,要是可以回到過去我還真想給那老師一巴掌,害我寫的手好痠,以前啦,因為從以前就並不是很愛做麻煩的事情

昨天放學貪吃買了關東煮,得到了報應到了現在舌頭都還在痛,因為被湯燙到了

今天跳健康操也跳錯,好想快點把雜念挖走
把誘惑趕走,專心的在我該做的事情上面,而不是接二連三的後悔

若是最近上課看到我狂照鏡子,是因為我的眼屎,真想狠狠把什麼給摔在地上,但我知道最後會後悔,所以還是稍微忍一忍,總比狠狠傷害什麼,在做作的小心翼翼把什麼捧起來,一點意義都沒有

很喜歡班導說的

我們就是該做未來不會做的事情

把握青春 年少輕狂,我需要一些勇氣,勇敢的讓自己瘋狂一點,而不是在繼續故步自封,把自己禁錮,然後不斷抱怨為什麼沒人了解我




哈哈真逗趣

蝦為先說我看起來很穩重不會受外界的影響,我還真想看看他哪隻眼睛看到的,他當初也說我看起來很安靜,完完全全跟我相反

你被我的"感覺"給騙了!!!!!!



sorry 我再說一次sorry 早日開心起來啊,高興的話請我吃蝦味鮮(不對吧





沒經驗的閃邊吃泡麵(滾走





x我看到了好討厭的新聞,就是今天喜得說的那個新聞
現在的孩子
需要大一點的抗壓性
雖然我還是會很哭爸那些只看孩子課業的父母(因為我做不到那樣, 還好我爸媽不怎麼在意:P



今天坐公車回家有一個很XXXXX的女人,我到了誠正國中站,他媽媽的說要下一站,我就差那一點點就可以下車了,所以很貝戈戈那屎女人,害我多走了一站的路回家,到家的時候都快虛脫了






我要


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     


去哪裡呢?







案 米蟲又在北爛了
酒臭味菸味冷氣味尿味
通通都讓我作惡
沒工作就在家裡囂張
真夠破人
失敗的人往往不想到自己
說的真沒錯
自私的廢物 






哼!!!!!!!!!!!!!!!!!!!!!!!!






以上 P:例如,她腳脫線的時候我很生氣的用力一拉害她的線脫的更厲害,之後再很後悔的默默難過,默默把線收回去,我要收斂和檢討

台長: 瘋狂噗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飛羽觴而醉月。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

睏孩______*
不要不開心嘛ˇ

如果自己很悶
就大哭一場吧!

要記住噢ˇ
(( 要為自己的幸運兒努力噢 ))*
2007-11-09 09:29:22
版主回應
今天比較好了ˇˇ
因為還滿有趣的
我想快點換位置
我的位置超冷的
因為是最後一個
所以後門吹近來的風都害的我上課直打哆嗦

謝謝睏孩(抱
2007-11-09 20:0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