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14:17:24| 人氣16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泠月,說了要去你們校慶結果也沒去,該死的健康操,雖然大家一起喊出來的時候真的很爽

很討厭寫很多作業,但又不喜歡擺著爛,但是又很懶

已經連續三個禮拜的星期五沒聽青春點點點,不洗澡穿著運動服躺在沙發上睡著,在被爸爸叫醒回房睡,隔天一早在恍惚的神情中慢慢洗澡。

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人要活在當下

就像我現在當下有一堆事情沒做

卻還奢望著我十八歲能買一台筆電

發現自己很久沒去買衣服那些,雖然買了很多吃的

從國中到現在,每次和朋友出去,都是他們在買衣服,而我買一些髮飾,買一些吃的。回到家之後肚子撐撐,兩手空空,荷包也是空空的在不知不覺中,就這樣過去了。

希望到了大學的時候我的衣服和褲子能多一些,不然我真的就那一零一件。

而且內衣只有三套,好像真的很少。

需要多一些時間多一些金錢花在我的物質上,雖然我真的吃了很多。

對,幹我多花10圓買潤捲,今天早上等公車等到快要虛脫,潤捲都吃完了還沒來,我都快撐死了。

媽的滿滿的都是人,我受不了了只好搭藍25再轉212直行。

練完之後,和柔柔TACO一起去吃中餐。又花了錢。其實我不餓,但就是嘴饞,搞到最後我覺得自己會爆炸一樣。

噢爆炸,我好想跟妳見面,想到妳我又想哭了,快回來,不然我連妳的模樣和聲音都快忘記。

搭公車回家的時候後面一個死女人一直推我,幹,老女人,又醜又老就算了還那麼沒水準,真賤。

活了十五快十六年。
有很多地方我都沒去過,例如問每個人他們都說有去過墾丁,就連我二姐年底都要去大陸玩。
很多活動都沒體驗過,到底在幹什麼呢這些年。

算了還是別想那麼多。
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而我永遠都趕不上變化的腳步,就像跑步機一樣
我自以為的調的很快,最後怎麼趕都趕不上,匡啷跌倒,跪在那裏,不斷的向後退去。

想再投一次中國時報的那個,但卻沒什麼想法。
連最單純的一些瑣事,我最近都很少在去注意。

最近有一件比較新鮮的事情,就是昨天那三個外籍學生打扮成鬼到班上來做互動,加拿大的那個真的好可愛,我最喜歡她了,而且她的中文說得最好

「你們要唱歌或是跳舞或……做something?」

中間臺麗偷拿糖果被加拿大那個發現的時候也很有趣,臺麗手中還拿著糖果跟那個加拿大的說「I did it!」所以她才拿糖果XD

她們整個就很可愛,那個瑞典(總覺得真她原本長的差很多,來的超帥的
-//ˇ//-b










好希望明天


真的可以無與倫比的美麗,而不是只有被娜娜的素描給插死,還有醉翁之意要寫兩變,我看我完了,因為我的平塗真的很失敗,要多練習。
喜得這次的作業還不錯,雖然對我來說我還是覺得很靠夭很麻煩。


耖突然想到還要做八個小時的愛校,沒想到只是沒去複檢就要這樣,真是太意外,本來想說過了就算了 -..-

明天早上要補英檢所以不能去練習
我開始厭惡英檢班了,好麻煩,我當初槓嘛去呢?花錢又傷身,看到白目學妹又很想打(喂別遷怒

好想直接練完去西門拿唱片
好想晚上和朋友一起出去玩
要到神麼時候才可以晚上出去玩呢……
又不是小孩子了晚上還不能出去
搞不好全班只有我晚上不能出去
雖然我也不想讓他們擔心,但是學校位置太好,要出去玩真的很方便

我的世界真的好小
整個就是孤陋寡聞
好想多看看多聽聽
真想出國去旅行


以上    P:附近的牆

台長: 瘋狂噗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回去
此分類上一篇:混亂

我也是孤陋寡聞一族的(默默舉手

啊啊我也討厭那種愛推擠的老女人!!!
2007-11-03 23:03:08
版主回應
要怎樣才能不孤陋寡聞呢(遠目

老女人!!!!!(憤怒
2007-11-04 20:46:50
睏孩______*
我的世界也很小

而我的衣服也是那一百零一件




我又寫了新的文了
2007-11-04 11:14:07
版主回應
要快點擺脫一零一的生活(沒辦法了我開始注重外表了

耶耶新文ˇˇ
2007-11-04 20:47:34
阿儒
我跟你一樣ㄟ~
我很愛吃~˙ˇ˙~
嘴巴也很饞
反正肚子沒破掉
就繼續吃
每次都把錢浪費在食物上
等到想買喜歡的東西時
前包空空
都不知道錢花到哪裡了
2007-11-05 21:29:59
版主回應
哈哈
民以食為天
吃飯皇帝大(笑
2007-11-05 22:30: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