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12:24:38|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軍歌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就要比賽軍歌了感覺好緊張,上午機材老師說搞不好阿強,會因為考不好而回來當學弟,一聽到這個就暗爽,要是他真的沒考好又回來了,那我們就可以以學長的身分喵他,哈哈,,,,,

###最近上課很認真,但是回家都不太想看書,一看書就想睡覺,真累,不玩電腦隔天還會覺得不安,然後都不能專心上課,我陷在只能靠著在學校時趕快看書,其他時間不是想玩就是想看小說,講到小說才好笑= =,今天上午本來想去圖書館借書,好不容易找到一本也許會想看的書,結果卻因為上次遲還,被停借2X天,說是要到22號才能借,真是太衰了啦><,,,,,

###比賽情形 4/16 15:58

我好緊張,心一直噗通噗通的跳,因為這是我進桃農的第一次表演,雖然是全班但還是好緊張,而且我們抽籤抽到第2組,前面那個班,雖然不是第一名但是陣容超帥,好像有前三名,現在只期待我們班不是最後一名= =,不過應該是不會,有別班比我們還差^^,,,,,
表演時我個人覺得我唱超大聲,我後面的同學唱超大聲的,果然嘴巴大叫唱比較大聲= =,風紀也不小聲,然後我們班後面亂掉了,我覺得是缺乏整隊的答數,越唱越快,我越唱越緊張= =,第一遍接第二遍時還有人放炮,害我都不小的怎麼跟著唱= =,不過呢!大家都盡力了,美好的回憶是曾經的擁有,而不是名次^^,,,,,


台長: 貓~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 不認識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茶道AND小插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