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21:28:09| 人氣3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鉗工丙級檢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就是神聖的丙級檢定日,昨天實在無力

緊張到不行,不知所措,考試的材料跟預期的不一樣,比較好,但是卻打亂了我的思緒,打亂了我準備的步驟,也打亂了我腦海的想像,真痛苦,在這不知所措~混亂~又緊張的狀況下考試,還好決心還在,那股誓死要做完的決心沒有消失,還是幹勁十足的亂做,沒辦法就是亂了,我在這慌亂中,有再慢慢冷靜,還好再做壞掉工件之前,拉了回來,我的心案定且平靜了下來,因為早上買的可樂,讓我半開自己玩笑說:"自己是佛朗基"恢復了該有的情緒,加上早上的美麗一笑,將我徹徹底底的拉回水準,而我最後還提早了1小時做完,且交件,做玩得當下,一點力都沒有,可是做的時候怎樣都不能累,怎樣都不能休息,我的手動了將近3小時,且每次的動作都是下足了8分力,做完整個人就趴在走廊的角落,考試時間結束。結束後我去買了麻醬涼麵,累到只吃的下這種東西,真可憐,下午我在電工實習教室,睡了2小時,因為有冷氣實在是太舒服了。
~~~~~~~~~~~~~~~~~~~~~~~~~~~~~分隔線~~~~~~~~~~~~~~~~~~~~~~~~~~~~~~~~
一想到做完了就爽快
~~~~~~~~~~~~~~~~~~~~~~~~~~~~~分隔線~~~~~~~~~~~~~~~~~~~~~~~~~~~~~~~~


台長: 貓~
人氣(3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 颱風天
此分類上一篇:### 不認識的幸福...

貓~
謝啦!不過我怕有病毒 還是你自己留著用吧~
2008-06-05 21:4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