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21:13:15| 人氣3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認識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是有趣的一天,有點倒楣,但大致上還不錯,早上依然搭著6:35的火車,昨天仁特別多,人多正妹也跟著多,超開心,錢後左右都站著正妹,左邊是桃高,右邊是陽明,前面是桃農的學姐,兒學姐跟我面對面唷^^,其餘皆備對著我,拍電影??,這種情境本以為只有在電視上才會出現說,也許是上天安排的巧合,我不認識她,她不認識我,而我卻不自覺的會看著她,她低著頭,也許她沒男朋友,我還一度想後臉皮跟她要即時通,後來還是打消了...,我想巧合是種神奇的偶然,可我卻對這樣的命運趕到我害怕,最後只有自己感受這氣分,陶醉在這怪來的幸福,不認識的邂逅,真迷人。

###短短的時間,將我拉回現實,到桃園我不得不下車,我也很看清事實的加快腳步,趕著去買難吃,可是卻有送飲料的瘦肉粥,有時後貪貪小便宜,卻可以換來幸福感,皆出自於怪異與突然。腳步加快,旁邊有位先女,我自己覺得她是仙女,沒辦法,是實上她真的很漂亮,她很自然的陪著我走過這1分鐘的路程。其實是不認識的,卻感覺有種親切感,她好像我姐姐=兒=,但事實上她是桃農的學姐,那天我遇到好多漂亮的學姐,跟我一起買瘦肉粥的那位,身材還不錯,半常不短的頭髮,女生的大眾髮型,我走在她旁邊,她走在我旁邊,其實很廢話。幾乎同時抵達,我先讓她買,她對我笑了一下,我裝熟的跟她說掰掰,那一笑真讓人趕到靜心。

台長: 貓~
人氣(3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 鉗工丙級檢定
此分類上一篇:### 軍歌比賽

奈奈←孤孤單單的
原來你並非老實男= )
2008-07-10 17:51: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