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22:08:01|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鉗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平常一樣,第一節上英文,第二節上靜態實習,唯一不同得是,本來星期

一,在跑完步後做完苦操之後,都會有俗稱的[快樂盧老師時間],簡單說就是坐伏

立挺身,但因為盧老師有事改到下午,我還暗自高興一下,想說今天不用ˊˋ,結

果還是要啦ˋˊ,上午坐在實習教室的地板,頭抬高高的聽老師上課,地板

又硬又髒,坐到我屁股好痛ˊˋ,都快麻痺了,上午聽老師講解今天實習內容,還

有游標卡呎使用方法,我當然不用說一定很專心,坐在旁邊的小朱,好噁心ˊˋ,

把口水機在嘴巴裡還滿滿的,真幼稚= =,害我一邊上課還要注意他的口水,真怕

他一不小心流出來,痾...好噁,聽完講解和一些小故事,差不多就中午,準備好工

具下午午休後就開工囉!!

###今天我的進度漸漸的趕上屌客,誰叫他之前在我面前囂張,[有仇不抱非君子]

藉機虧虧他,哈哈ㄙㄨㄥˋ,開啟了報仇血淚史,,,,,

台長: 貓~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累 |
此分類下一篇:### 複雜
此分類上一篇:累人的星期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