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1 18:33:13|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媽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咪壓==﹋
  
     是怎樣ㄚ。。。

    好可怕唷。。。天哪。。。!!

     早說ㄅ來ㄌ>”<﹋!!

   《笨蛋哥哥。。。臭哥哥。。。壞哥哥。。。。!!》

     槓麻ㄅ陪人家來壓。。。叫我一ㄍ人來『 網咖 』!!

    什麼意思嘛﹋!!

     奇怪。。。明明說好ㄉ壓。。。>”<﹋

    害我一ㄍ人來。。。。。搭家一直看。。。

     真ㄉ很尷尬耶。。。><!!

    我又ㄅ認識。。。害我ㄅ之怎ㄇ除理事情。。。

     天哪。。。

    才剛開機。。。就看到電腦桌面依句留言>”<~

     『小妞﹋。。。認識一下壓。。。櫃檯留言。。。』

    管他。。。ㄅ理他。。。。”哼’!!

      又來ㄌ。。。『加我及通壓。。。聊聊認識一下壓!』

    猶豫耶。。。>”<真ㄅ知會發生什ㄇ事!!

      來問問他想幹ㄇ。。。。[[怕耶]]!

 加一下唄﹋>”<!!


      痾。。。。>”<。。。

    哎唷。。。問我家住哪幹麼壓。。。

       奇怪耶。。。。>”<

    真是莫名其妙耶。。。。


       可惡。。。>”<


    不理ㄌ啦。。。。。。>”<!!

       再見。。。。>”< 
    

後面發生一件非常名奇妙ㄉ事情>”<...!!


真ㄉ莫名奇妙耶...>”
奇怪唷.........>”<~!!

搞ㄅ清楚處狀況......>”




    
 
 

        

           
               

台長:  Small 幼 ♥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