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22:33:1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ˋˊ多管閒事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一點還沒到耶... 關你什麼事呀......=︿=!!

       我跟我弟講好說十一點換他ㄉ耶ˋˊ﹋
  
     請問是有犯到你是ㄇ...~"~

       真ㄉ很白目耶...艾管閒事...!!

     欠你罵ㄉ是嗎?!早已不在我眼中ㄌ啦...!!

       罵闢唷...事情沒搞清楚你罵爽ㄉ是嗎﹋!!

     電腦又不是你買ㄉ...你在叫什麼東西啊...!!

       你又算哪根《蔥》ㄚ?!

     是【菜市場】那幾根還是【超市】ㄉ啊ˋˊ!!

       真ㄉ很不爽你...說我『玩一整天』!!

     我又不是像你依樣玩ㄉ不會停蕾...ˋˊ
  
       告訴你啦...你沒資格罵我啦...

     管好你自己就好ㄌ啦....﹋!

       沒看過像你這麼白目ㄉ人....

     ⊙虧你還當我ˋ『阿ㄅㄟˇ』ˊ⊙...!!

       ⊙ˋ哼ˊ⊙﹋不削ㄌ啦...

     遇到一對白目『兄弟』﹋真【ㄙㄨㄟˊ】﹋!!

       不想看到你們ㄌ啦﹋!!

     ⊙︿⊙"﹋去睡覺...!!

       ↑↓⊙﹏ㄌㄩㄝˇ﹏⊙↑↓......!!


    

      

     
         

台長:  Small 幼 ♥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