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15:07:4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 悲傷國慶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那河畔的金柳,是夕陽中的新娘;
  波光裡的艷影,在我心頭盪漾。
 
  軟泥上的青荇,油油的在水裡招擺;
  在康橋的柔波裡,我甘心作一條水草!
 
  那榆蔭下的一潭;
  不是清泉,是天上的虹;
  揉碎在浮藻間,沉澱彩虹似的夢。
 
  尋夢?撐一枝長篙,向青草更青處慢溯;
  滿載一船星輝,在星輝班爛裡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悄悄是別離的笙簫;
  夏蟲也為我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 送給,
             那位迷人可愛的小天使。 》
 
   《 日本冬天會下雪,
         親愛的,你可不可以,降在屬於你的家呢? 》

台長: 熙☆喵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 × 真是ooxx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 × 差點被謀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