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22:05:2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物 × 走到哪睡到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喵的家有養兩隻肥嘟嘟的貓咪。
 一隻白色,一隻黑白相間。
 說到他們呀,真是的,一隻走到哪睡到哪,誰都不怕。
 一隻膽小到不行、有外人來就縮在角落。
 (現在那隻白色的貓正在睡懶覺 囧)
 
 另外有個小秘密,黑白相間的那隻貓在睡覺前,總會跟我老媽玩逗貓棒,玩累了才會到他自己的小窩去躺。突然想到之前有一天,我睡起來看著躺在我書桌下的黑白貓,他好像在作夢(?),睡著睡著竟然掉下來啊啊啊啊。(書桌下面有給我踩的地方,他就睡在那裡)然後,起來的時候還用驚訝的眼神看著某喵我,似乎說著:「你?你看到我的糗相了嗎?」如此這般。
 
 哈哈哈,好好笑的一隻貓,睡覺睡到掉下來,跟他主人一樣。(踹)

台長: 熙☆喵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懶洋洋的貓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