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22:48:3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是弄璋,卻有女子般的絕美豔容。
明是男兒身,卻有淑女般的優柔身段。

我永遠忘不了,你再我視線中一閃即逝的美麗倩影。
那略帶憂愁的淒美背影,又有點私慾開始萌芽。

多想品嘗你的溫熱體香,你的一顰一笑牽動著我的魂魄。
多久,你的回眸一笑,填補了我腦海中的其一空缺。
你化成的蝶影再我那塊空缺裡亂舞,形成了我無法抗拒的芬芳。

我想捉取你的美麗豔影,但卻總是在我指尖碰觸的瞬間化為虛無。
我只能住在你恬靜湖邊的小屋,隨著你的嬉笑,望著在湖裡出現的圈圈漣漪,以及在屋中出現的美麗遺憾。

你的美,我不配。

台長: 湛月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失情話憶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