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18:36:2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奶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鮮橘色的芬達,芬芳卻苦澀的咖啡,時髦趕流行的可樂。
很好喝,我曾嘗試過在其中找出我的最愛,一個又一個的換……
但我始終藉不掉那杯我最愛的、熱騰騰的-熱奶茶。

幾時,我常在飲料店、餐館裡或者飲料販賣機,裡面有著五花
八門的飲品。而,我的眼神掃過選單時,總是在奶茶兩字上停留。

每個飲料店裡和便利商店等等……可能沒有可樂阿!咖啡啊!
但是奶茶這兩個字眼總是在我的目光裡不曾更動。
無論何時、何地,奶茶總是這樣一路伴隨著我。

剎那間,我明白了。當你的身邊,出現了五花八門的人選,
或許他們都很好,華麗的外表使人不得不動心。在這個華而不實的空間裡,
你或許該回頭看看,那個無時無刻陪在你身旁的人,才是你的最愛。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的過,什麼時候,最愛……才會等到你回頭。

台長: 湛月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是我打的字 |
此分類下一篇:疏離
此分類上一篇:奇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