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2:25:1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續四天跟老媽一起上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在我老媽店裡 ya!!!

他店裡裝電腦嚕~~~~

來的原因~在家裡太熱了......

我媽就拿以前的珠子 給我

我就開始穿~~就說那我去擺地攤好了

媽;敦化誠品門口不錯阿~

我;ok 阿 不可能我一個人吧@@?

媽;找你哥阿


挖勒@@ 聽起來還像是真的勒!!!!

阿知....總之我是穿了很多就是了
而且都很正點!捨不得賣ㄟ 穿的很辛苦.....



拉拉拉~~~阿知嚕阿知嚕!!!!

聽天由命吧

暑假........吹冷氣 上英文課 發呆 一 v 一



pic 7月3號拍的吧~~~很奇妙的一個表情......捲毛捲毛~~

台長: ZOEY孫抹茶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