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21:19:29|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在期盼什麼 但我的時間卻消逝在每一個街角
每次我以為自己 已經得到一切 但感覺卻不如我想像中甜蜜
所以我睜開眼努力搜尋 卻什麼也尋不著
別人是怎樣偽裝的 我一定是太急於尋找答案了


一切都在變化中~~正視這一切!!不用變成另一個人
這就是成長
時間會改變我 我卻永遠追不上時間




獨特的魅力吸引著我
變化是我唯一經歷的一切
一切都在改變中~~正視這一切!!
不用驚慌 時間會改變我
我說過時間會改變我 而我卻永遠也追不上時間...........
























我不是魚..........




也不是鳥..........








腦海裡的爭執 世界中的紛擾 令我的心非常受不了........










最近~~~~~腦不是很愉快!!!!



PIC 前幾星期搞的小小爆炸頭....帥一下吧!!

台長: ZOEY孫抹茶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