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05:47:36|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來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來愛我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呢...
聽了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音樂嘛 老是讓人神往!
有時候聽了反而感覺不要聽比較好!因為有時就想起了過去的事情
雖然雖然~~是很短暫的事情~~不過"有過"對我來說就很難忘懷

這麼久了 也都已經毫無聯絡...
我想...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我長的如何 我生日幾號 我的姓名...
她可能都忘光光了~也將不再記得我~也畢竟嘛~這麼短的相遇!呵~是吧?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記得她~是不是她曾經是我認為的白雪公主?

她不知是否安好 幸福快樂?

有時候想起妳 老是令人感覺惋惜...
非常的惋惜... 老是想著如果當初~妳若有非凡的勇氣~那就好了!
還好我們真正相遇的時後我表現的還不錯吧!?
跟妳相遇我是從來沒後悔咧...反正對我而言妳是一個該永遠記住的人

現在~~~~妳與我~~~~身邊都各自有陪伴的人~~~愛的人!!

說起這個嘛~~~實在也...呵呵~

我很挑!我很挑剔的~
我也不曉得後來我會交了一個女朋友 我還以為我可能會光棍到當兵回來~

現在冒出了一個她~呵呵~她很好笑啊...比妳好笑~
她是一個我感覺~雖然會做事也很獨立~但為啥麼就是會有點空空的!
說空空~大概是反應比較慢吧~不過我說的話~她聽的懂~也蠻不簡單的~
我那麼挑~智慧要有一定水準~常常遇見~我說東~對方聽成西的...
連我的冷笑話都聽不懂~這樣很難意會我常常要表達的東西勒
可能我是一位非常幸運的幸運兒的樣子
想要什麼就會有什麼~小時候想要足球~老爸不買給我~
過幾個禮拜~我居然在路上的水溝旁撿到一個足球
很想要聖鬥士星矢的模型...很貴我又買不起~老爸又不買~
我只好拿著20圓(我的零用錢)路上還撿到好運氣的兩塊錢~我把兩塊錢放在口袋
然後拿20圓約著兩位死黨去玩BAR台(吃角子老虎)~
我也不知道為啥麼老闆會給我玩
我也不知道她的BAR台的"蘋果"那麼會出~我就慢慢壓蘋果跟荔枝~贏了快一百元
後來有時候+個橘子金鐘或者77~贏了大概200~就上不去了~
賭完最後一把~又中蘋果~25圓~先押20圓~又沒了~剩下5塊錢...又不能退出來
我就押BAR打算不玩了~想也知道穩不中~想不到出了大BAR...還+全送燈...
等於兩次大BAR1個小BAR....
(我感覺到老闆臉青掉...我也不知道哪來的運氣啊)
那天我們三位各拿將近800圓走...小學6年級拿著八百元那是多麼爽的事情啊
就買了一尊模型(好爽)

回歸正題~"~

我的女朋友 哈哈~蠻好笑的~可能很熟了吧很難講出噁心的話
想當初在~劍俠情緣Online~認識的時候真的很爆笑咧~
想到當初不是要追妳就很好笑 哈哈哈 讓妳每天聽我無聊的抱怨
哈哈哈~我也很樂於跟路人分享啊~沒人給我吵~我也無法宣洩心中的感覺吧
想那時候~我要追的人突然不玩了~居然在線上要妳幫我找那個人~
(那個女孩...是非常聰明敏感到讓我訝異的人)
妳也很傻啊...跟我跑東跑西的~從那次以後~我們就變的很怪...
每天妳都會陪著我聊天~東聊西聊的~
我發現~妳的腦筋不錯~至少講話很合得來~
後來還變成一起練功一起搞笑~最好笑的是~妳是白雲劍的補機~
我們四個去義結金蘭~後來白雲哥情感生變很少上線的一個月之後~
我們居然要在線上結婚了~好爆笑喔!!!!白雲哥一上線就丟給他紅色炸彈
差點沒把他嚇死!
(怎麼??我的補機被把走了....而且結婚的還是弟弟跟姐姐)
哈哈哈~猜想當時白雲哥的表情就好想笑....
哇銬他還包好大的紅包給我們喔~

妳很獨特~所以~我不想讓緣分終止~
我不想~只是這樣而已~只是在線上而已~可能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妳吧

約妳第一次見面~呵呵實在很抱歉~車子還壞掉...
(媽的春天~最好是那麼巧)
所以我又遲到了!
(傳說中第一次約會都會遲到的我!)

雖然是冬天尾啦~還是很冷~不過妳的服裝太誇張了吧~最好是要包那麼多
又不是端午節~想看的身材都沒看到~只看到一個小臉蛋~

其實喔~再跟妳見面之前~我認為妳很惡質!
就是為啥傳給我那個醜的照片啊...雖然那也是妳啦~
不過落差會不會太大了~大到我拿起妳兩張照片比對~都不知道誰才是妳!
還好我有跟妳要第二張照片喔~不然妳就糟糕了~如果說誰說他不是外貌協會
大概全世界沒幾個敢舉手~雖然我真的不是外貌協會啦~
但基本的還是需要的嘛~我在班上可是傳說中的不挑~樣樣都ok的!!
只是第二張怎麼照的不錯美?~我想應該是前幾年妳的造型比較差....


好像~~第二次戀愛~就這樣展開了~
更機車的是~我明明就挑寒假結束前幾個禮拜~
我們居然會在吃飯的時候被同班同學遇見耶 !超!機!車的
我還沒發現!媽勒開學的時候~整班都圍著我問....
(畢竟又是男生班嘛~大家都沒美眉把~我突然約了一個~很不講義氣的~)


對不起哦~修車的時候~妳對我講話 我都愛理不理的
可能是喔~我很怕生...又加上我正在盯著電視看八點檔~
常常我看電視很入迷~誰跟我講話~我都不知道~除非把我叫回神...

第一天就跟妳告白~呵呵~感覺很殺吧!!!!又是那麼笨的告白~!!!哈哈哈
幸好妳答應了~從此之後~生活變的真的很不一樣!
也一起去過好多地方!也吵了數不清的架~還記得當時交往一年在磨合的時候
真的看到妳有時候會很不爽耶!有點刺眼= =....就像我媽有時候看到我一樣
沒唸個幾句會不爽!

還好都過去了啦~現在就比較不會了~除非真的是有爭吵才會吵架吧!

但我是很愛妳的~脾氣也變好了啊!!!變的多好啊!!!!!!!!!!!!
只是妳不要那麼愛睡覺就好了~媽勒超愛睡~上一秒還在講話~
我接下一句話的時候~妳居然可以打呼!天啊!~妳是吃安眠藥喔~這樣好睡?
很納悶...

只是有妳愛著我~我很幸福吧!
我很想~一直每天的住在一起!
能每天的陪在一起!

那大概就是~很幸福的時候囉!



願妳我一起努力!達成最終目標!
那就是
我要妳跟我一起的幸福下去

而她~~~
我會永遠的祝福下去!!
希望~~有個人能帶給她~永遠的幸福!

台長: 皇帝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