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13:43:15|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挑戰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進了家族 省核了幾個人加入
其中一位希望與人對戰 不論技術好壞 對我個人而言是開心的
=========================================================
其實以手排來說 是有蠻高的困難度的
有檔數有六檔 還要變形+推進器的使用

不過沒用手排是無法擊敗我的
蟑螂大大也學會手排了 不過我想大概還算未完成型吧
只限於”雪地”才有辦法的樣子 我很期待蟑螂大大完成的那一天

想起過去...我根本不會玩賽車~無意間下載了這款遊戲
挑了一個最多髮夾彎的賽道開始玩 當然是撞的亂七八糟
一直到了整場都不會撞 三圈計時制~單圈最快1分鐘~
個人認定 大概這就是所謂的極限...直到我下載了板上別人的紀錄檔
雖然都是我與他都是自排~但也差了7~8秒之多 總時間相差12秒UP..
實在讓我傻眼

下載了GPX動畫全套 翹了兩天課 全部看完 真的是讓人非常有感覺
劇情真的很棒 我喜歡上AN-21(凰呀)這台車子了

很讓我著迷的一台車子~

所有人都說日本排名前20名 各各都是魔人~前15名則是太瘋狂
我得到網址進去看了之後 原來那個快我12秒UP的人 連20名都入不到...
有些賽道頂多才18名~這時候我感覺很可怕~難道?沒有所謂的極限?
不可思議

我練起手排了 連個最熟的賽道 一圈都開不到終點
競爭的挫敗感 實在很重啊...重的都想著說:反正不玩也少不了一塊肉
要加油克服啊..這是當時一個人告訴我的

AN-21的六檔高轉速數字都背下來
下載日本NO1紀錄檔 彎道看他打幾檔 我就跟著打幾檔 常常連個推進器的時間
都忙不過來 到了很穩的控制 大概花了3個多星期~
但還是輸NO1很大~雖然已擠上吊車尾排名~

我的出彎KM~每個彎道都輸20KM左右~跟他的紀錄檔跑~
不用一圈就看不到車尾燈了
這大概就是打檔的時機與技術吧
那種技術對我來說是種美學~
爬了很多賽車路線的文章 滑行的文章

苦練兩個多月後 手排正式完成型~已經控制的像我的身體一部分
駕馭著AN-21~逼出車子使用的極限 是我很快樂的
也許車子也需要信任 所有賽道排名已在前8以內

這種技術 就好像騎腳踏車一樣 一但學會 就再也不會忘記
換了賽車遊戲也是這樣


蟑螂大大~破了我的雪地~令人驚訝 雖然他車種在場地中有一秒的優勢時間
但他也從自排轉為手排 雖然我再度更新了一秒 但我期待的是
下次他的出現
就是Asurada完成型的


那四五個家族都把我踢出家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學習與挑戰~這兩個精神很重要~勝與負~只是前進的動力
而自己是不是有把AN-21實力展現~這是我所在意的~
我只希望挑戰者能具備這兩樣精神~
不管目前開的多麼爛 多麼不懂~我都視為最大及可敬的對手
因為在未來 你會出現在我的後照鏡之中


我在”零”等著你


新的挑戰者









台長: 皇帝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