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8:39:26|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時間過的真快啊!!!
別人都畢業了~~~我呢~~~延畢~~剩下一年
一年是可以畢業的~~雖然輕輕鬆鬆~~~

想不到~~在外地~~生活了好久~~~
留下的~也沒啥麼可以直得紀念的東西

四年的朋友~~又是鳥獸散~
正所謂~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也許將來有緣~依然碰的到~

回想過去的事情種種~~~總有些感覺~~
雖然我從沒住過宿舍~~但從別人口中宿舍也是很好玩的
發生了不少趣事吧~~

啊...想想過去~~大家聚在一起的情景~~~
真的只能變成回憶了~~

真想在一趟的不醉不歸啊

畢業旅行~~~我也很滿足~~很開心~~~

同時也謝謝~朋友們~~四年下來的照顧~~
讓我的生活中~~變的~~那麼的有趣味~
以及不同的體驗~~~

最後~~祝福你們~~~

永永遠遠都是我開心的朋友們!!

台長: 皇帝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