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0 11:47:39|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心情】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痛著....
無法呼吸的窒息感...
只因為自己活該??
最後了吧??應該是...


總是這樣問著自己。
但...沒有答案....
..該出現的人,是誰??..
你嗎??
..不該出現的人,又是誰??..
她嗎??
這一切的一切都沒有答案。


該遠走還是站在原地繼續傻傻的等你??
最後的心痛,該怎麼辦??
我...不曉得....
該停止還是繼續??
我...不曉得....
你的心中,我真的從沒有一點位置嗎??
不想去想也不敢去想...
但卻忍不住會去在意!!


最後...
你終究不會是知道我的心情
最後...
你的眼中永遠只有她一個...
最後...
這一切的一切該怎麼結束??
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

【最後的最後,我依然是自己一個人...】

台長: 水精靈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中最真實的自己 |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匿名的...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