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9 20:28:08|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這是愛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愛嗎??
沒來由的,問了自己這個問題。
為什麼呢?想到這個問題腦海中浮現你的臉...



是因為,我沒辦法誠心的祝福你跟她嗎??
有人說過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幸福自己也會跟著開心。
但...為什麼我沒有這樣的感覺呢??



是因為我不夠愛你嗎??
所以沒辦法誠心的祝福你嗎??
即使心在痛,也不算我夠愛你的證明嗎??
為何會這樣子呢?我...不懂了....



是不是沒辦法誠心的祝福你,就表示我不夠愛你?
是不是沒辦法誠心的祝福你,就表示這不是愛了?
如果真的誠心的祝福你之後,心會很痛很痛....
那麼,這是愛嗎??



我懂你很多很多,但是你卻對我什麼都不知道。
那麼懂你那麼多,究竟有什麼用呢??
但是,懂你那麼多,不是我自願的...
而是在不知不覺中,就懂了你的一些小習慣。



可是,我明白的。
即使懂得你在多。
我們終究是陌生人罷了。
太多事情,都變成了我心中的秘密。
說不出口的秘密,有點讓人心酸罷了。



終究無法誠心的祝福你,這是愛嗎??
看著你幸福的模樣很痛苦,這是愛嗎??
看著你們開心的樣子很難過,這是愛嗎??

【是不是愛你的關係,所以沒辦法看你跟她開心、幸福的樣子?這是愛嗎??】

台長: 水精靈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中最真實的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可以很久很久??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純粹的孤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