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22:50:0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追】第一次接機,成功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一次去接機啦ˇˇ
中途發生一些事情,不過,還好最後還是有接到小孫XD

我說小孫呀,你會不會太瘦了呀~"~。
要吃胖一點啦>ˇ< ,身材整個就是超好XDDD。

因為從國外回來的關係。
所以小孫戴著口罩ˇˇ
以為今天會很多人去接機的說。
結果到的時候,只有我跟我老婆。
還有另外兩位歌迷,所以才四個人而已。
協志一出來的時候,那兩位歌迷就主動上前跟協志聊天。
而我跟我老婆則是走在他們後面,整個就是猛拍照啦XD。
最後協志要走的時候,我以為他跟那兩位歌迷揮手說掰掰就會直接上車。
結果他跟那兩位歌迷揮手說掰掰之後,又跟我和我老婆揮手說掰掰。
原本在拍照的我,一時有點反應不過來。但是有隨即反應過來跟他說掰掰XD。

而且,他揮手的時候。
超可愛的啦>ˇ<。
因為戴帽子跟口罩的關係,所以只有兩個眼睛露出來。
重點是,他揮手還不只輝一次呢ˇ
整個就是可愛、可愛、超可愛啦=ˇ=
這次的接機,真是難的呀XD。

要看照片請按以下的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z55665790/6681341

台長: 水精靈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追、追、追 |
此分類下一篇:【我追】完娛外景消費劵
此分類上一篇:【我追】完娛外景,超多背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