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22:43:01|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好看的完娛,最後一集的少攻。很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帶種,很好看耶!!

因為,真的是太好笑了啦XDDD!

我快笑死了啦,哈哈哈!!

小甜甜真的進攝影棚耶,真想不到。

然後,看她吃醋的樣子。快笑死我了啦。

JR就一臉。不知該怎麼辦的樣子= =。

唉~~~!今天的心情,不知該說好還是壞ˊˋ。

今天,是『少年特攻隊』播出的最後一集了。

雖然很不得,可是‥。告訴自己,要以微笑、開心來看最後一集。

當然,也做到了。很謝謝台視的少年特攻隊,給我那麼多、那麼多的回憶。

從旗開得勝、愛情列車長、少年特攻隊到現在的超級星星星。

真的、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一直在腦中,不斷的像電影般的播放著。

能有這麼多美好的回憶,我很開心。也很高興,謝謝五六陪我這麼久。

雖然很不捨。但是,我相信。他們到內地,一定、一定會有更好的發展的。

五六,要加油。期待你們的新專輯。好想哭喔><!捨不得><!

但是‥,還是有個疑問。今天晉級的人。下禮拜還會看到嗎?

或許,目前還不能知道答案吧。可能下禮拜,就能有答案了吧!!

今天的AS很棒,雖然是最後一集了。可是‥,他們表演的。

真的很棒,只能說AS真的很厲害。果然是地板強團呀!!

其他兩位來挑戰的。也很厲害!!強中自有強中手。果然來挑戰的,不能小看!!

今天的KUSO我以為,金包銀會輸。還好、還好,最後是平手了!!

今天的金包銀,也很厲害呢!!衛冕著就是那麼的厲害XDDD!

當然,跟他們打成平手的人。也很強啦!看了會讓人笑死呢XDDD!

在來就是我最喜歡的單元,明星復活賽囉!!果然哲緯跟棻蘭。還是沒讓人失望。

都有晉級呢!!林嘉緹也很厲害。很久沒看到她了。還是一樣很會唱=ˇ=。

有看過『偶像大剩戰』的人都知道啦!!那麼節目也很棒呢=ˇ=。

林志群竟然也出現了。真是想不到呀。很意外呢。最後是志群踢館成功。

果然,還是一樣厲害呀!!不過嘉緹、志群都很強耶!!兩位都是歌唱比賽出來的。

都有前十強呢!!今天的少攻,很棒!!協志跟仁甫,有抱在一起耶XDDD!

很高興,但是‥。也很可惜。因為是最後一集了><!捨不得><!!

【今天的完娛、少攻很棒。可是,很可惜的事,少攻是最後一集了。下禮拜應該會專心看完娛吧XD!】

台長: 水精靈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中最真實的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好看的完娛,回不來的少攻。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超好看!超緊張的啦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