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4 14:46:11| 人氣3,4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根達斯8.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吃到了!!

哈根達斯

之前肖想了很久很久,也跟購約了時間

也打算把消費卷再用掉

很多人很吃驚,怎麼還有@_@

因為我不知道要花在什麼地方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中港旗艦店

真的很棒噢!光是建築本身的架構就很美




外面也有開放幾個座位

但是我想吃冰如果到外面去吃,會融化的更快吧  =    =

這樣擺著也很美







近去之前再拍一張  ^_^





服務生很親切

先送上一杯水  然後拿了menu

簡單的介紹一下




menu的部份拍了幾張

光是看就在流口水了~~~~~~

杏桃是之前才剛出不久的口味呢



櫻桃蜜語  280

看到這個價錢

應該很多人就點不下去了

看起來好好吃歐!我喜歡吃酸甜酸甜的~~





綠茶的耶!吃著個或許可以少胖一點

哈哈XD





這個這個 我原本是想點這個的

但是想說都要來這吃冰了 就不點這個

如果下次真的還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點這個!!!!




哈根達斯是冰淇淋中的 " 勞 斯 萊 斯 " 呢!




連餐具都在發光

吃冰怎麼感覺在吃牛排

" 傢 私 "也很多

這樣感覺好有feel

這一個下午好奢華  ˊˇˋ




內部是這樣

其實我好像有看到禁止拍照

但是忍不住拍了好多張去了

不要介意麻!!幫你們好好宣傳  XDDDDDDD



店內的座位挺多的

雖然有點擁擠

但是人還不是至於很多

所以桌椅排起來擠一點倒無所謂



拉拉咂咂 我跟構思特已經點好了

上" 冰 " 囉!



這個是構思特點的『紐約黃昏』

有新鮮烘焙的巧克力布朗尼、其淋巧酥

巧克力醬還有鮮奶油旁邊點綴著

完美~~~




放很多堅果呢!!





天ㄚ!他的巧克力醬畫出了愛心

那時候吃的時候沒注意到

上傳時才發現  真是甘心  ˊˇˋ




草莓很新鮮呢!!




來個大特寫!!

拍了太久,然後一直玩冰,都快融化了



下次你也來吃吃看吧!!


再來是我的『布拉格蜜戀』

是現作熱騰騰的馬芬蛋糕

換我來吃囉!!




冰淇淋的密度高

味道很濃密

他的櫻桃是有特別處裡過的歐!吃起來有點酒香味

有蘊釀過的   只可惜對我來說,味道嗆了點

馬芬蛋糕在內部底層有放了好多葡萄乾  很香很好吃



他的葡萄 好藝術歐

我都捨不得吃它了

哈根達斯水果都很新鮮,可以很放心的吃



excellent!!

看到沒,櫻桃醬這樣流下來

忍不住再多吞一口口水 ^_________^

 

真不知道下次還有什麼機會可以在吃一次

好奢華歐

 

真的覺得一生中一定要去吃一次才行

下次一定要吃那個.....仲夏苺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9-2號

時間:週日~週五 11:30 ~ 22:30

            週六 11:30~23:00

台長: Kiki
人氣(3,4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三訪 歐圖午餐 9.12
此分類上一篇:二訪 歐圖Brunch《逢甲店》8.21

go
我真的覺得冰溶化的好快
2009-09-09 20:38:36
小T
你去的那家店長是一個胖胖的女生ㄟ
雖然她胖胖的但她一點也不愛吃冰淇淋= =”
吃到認識了...

或許是一直一來都是吃這樣的冰淇淋
所以並不覺得那是一件幸福的事= =” (( 群毆
2009-09-21 22:54: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