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1 00:45:22| 人氣1,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S 大阪燒米堡11.26《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之後....

想說去24小時的MOS喝個濃湯

喝過玉米濃湯改喝別的好了

就喝了鮮菇濃湯

 

是好喝啦.....

但是就是很小碗

是可以續碗歐 =     =

就有點不開心

 

後來也找同事來吃消夜

 

 



萌兒就叫了一個鱈魚堡

我就覺得他有麥當當的feel

很像在騙人的感覺

萌兒也說沒甚麼感覺   





剛好他們有新的商品

大阪燒米堡

原味和芥茉   都是$80

有點小貴呢

 

我就不知哪來了勇氣 平常很怕辣了

就點了芥末

大概是因為他旁邊有寫.....  初級者可

 

所以我就點了

真的是吃到我要飆淚了......真的是淚在眼眶打轉

不過淚液太少 還不至於掉出來啦     =   =

好嗆歐

 

他芥末就是跟美乃滋混合在一起的







說他是大阪燒

裡面還真的有柴魚片

還有很多小蝦子阿  ^ ^

 

不敢吃辣的 是可以試試看

畢竟嗆跟辣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無臉人....

我現在都覺得我打食記都是在打給你看的

因為只有你會回應我  >\\\<

算是交作業給你...

哈哈

 

下一次的食記可能要下次領薪水的時候了

嘻!!~


 

台長: Kiki
人氣(1,5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逢甲米亞諾果醬專賣店12.30
此分類上一篇:18度C巧克力工房 11.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