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18:26:17| 人氣20,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爭鮮迴轉壽司《逢甲店》 9.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就在想到底要吃什麼

難得不用練拉拉 睡晚一點點

但是還是要起來吃早餐

(  減肥還是一樣要吃早餐 否則會愈減愈胖呢  @___@ )

結果早上還不是睡到9:30  吃個蘇打餅乾就算了

 

英檢考完輕鬆一下,打開PPS

我看了ice age 3

好好看歐!!~

其實我比較想要看中文版的 因為有許多台灣藝人配音

真想聽聽看唐從聖配的喜德  一定很好笑  ˊˇˋ

 

看完都12:30

想想要看要吃什麼

.........

話說消費卷都快截止了

聽說最近爭鮮有在促銷

使用消費卷200,可以吃8盤         500,可以吃20盤  

等於一盤就是25元囉!!

 

只有一個人去吃感覺好奇怪

真的我身邊的朋友會想要去爭鮮  要不然就是沒錢  =    =

服務生~應該是一位大哥哥  還是要叫叔叔呢?!

親切帶位  還先問你 是否需要點味增湯

 

 

嗯嗯 我當然要阿

味湯然很快的端上來 好好喝歐  ˊˇˋ

海帶豆腐 還有一些魚肉   

湯頭真的好棒 有去的話一定要點一杯

 

 

開動囉!!

第一個我先拿烤鰻魚   很好吃說

鰻魚跟飯好搭   平常外面在賣的鰻魚飯好貴歐

這樣一貫 這樣吃我就很幸福啦!!

 

再來好像是花枝  (它是所有握壽司裡面熱量最低 最受女性歡迎的一樣)

我忘記拍下來了   一開始拿下來還想說會不會後悔 再把它放回去

沾了一點芥末 感覺挺棒的呢

 

眼睛為之一亮 趕快拿下來

是我最喜歡的....馬鈴薯沙拉

甜甜的馬鈴薯泥   好棉歐~~~~~

本來想要再拿一個的 想說難得吃壽司

 還是吃壽司就好了 也可以留給其他的客人

 

哀~~由於10點多才剛吃飽早餐

12:30要繼續吃中餐

其實有點飽  我吃到第三盤又有點ㄍㄧㄥ了

但是今天是要花消費卷來的  8盤 = =    要繼續努力了

 

休息了好久~就坐在座位上一直亂看

一直想讓肚子消化一下再繼續的 不過飯消化的好慢

就先東拍西拍了一下

好!!!再繼續吧

接下來就是還蠻平常看的到的魚卵

所以嚐起來就SOSO囉!!

突然想吃點不一樣的

打開menu   嗯嗯~~~嗯嗯~~

我想要  茶碗蒸  !!!

茶碗蒸我也超愛的 



服務生很好歐

只要你有在翻閱他們的menu

他們就會過來問你 有需要加點什麼嗎?

 




歐邁尬~~他們的茶碗蒸 打算要讓我飛上天了嗎?

好嫩歐!!~  超鼓溜的!!~

比果凍還嫩 他們的湯匙還是光泉的  =    =

裡面的料還OK囉!有一個很大顆的干貝   ˊˇˋ

沒有放文蛤也好 好怕不新鮮 會壞了整個蒸蛋

下次來也要點這個!!!

 

這個是小孩子和大人都很歡的玉子燒

我還蠻猶豫要不要點

因為它是所有握壽司裡面熱量最高的130多吧

但是還是拿了一盤 畢竟沒吃過

 

蛋好大片歐@ @

原來這就是玉子燒  那有沒有沒有小丸子燒   XD

 




這一盤我看了好久

心裡想著 反正以後應該也不常吃到了 趁這次品嚐看看

鮭魚卵是吧!!真的是我第一次吃

第一口吃下去的感覺 就好像是小時候吃的魚肝油這樣

一小顆卵 噗滋出來的那個汁搭著飯吃   對我來說好特別歐!!!!~

 

差不多快結束了吧

我想要點一個飯後的點心

奶酪~

也是需要跟服務生說的



剛拿來我還有點嚇到

我點的是草莓奶烙

草莓勒?!!

我還在猜測 是不是有什麼新口味研發 把草莓醬就直接包在奶烙裡面

吃的時候會從中間流出來



是我想太多了   =     =

是放在另外一面  角度問題 端來的時候給奶烙擋住了

原來是一包的

發現之後自己還偷偷的冷笑一下 剛剛自己多白癡的想那麼多

乾脆我自己來研發好了 XDDDDDDD


我還在懷疑這樣的奶烙會好吃嗎?

把醬包拆了淋上去  

哇!好吃耶!~  用這樣的方式不失美味

奶酪不會軟到想茶碗蒸這麼棉

還是有點像布丁的口感  

這也是下次如果來一定會在點的一樣





結帳囉!!

我拿出了200元消費卷

他說我幫你算一下盤數 是9盤歐!!

驚!!我明明就吃8盤

 

原來連一開始的味增湯都算進去了

天下果然沒有白癡的午餐

還以為味增湯是for free =    =

勉為其難的在掏$30元



總之今天用下來感覺都很棒囉

還有這麼多好吃的

等有錢的時候再來

看看那些還再跑的壽司 下次我一定會吃到你!!




營業時間如上

我去的是西區河南路二段324號(福星路口)

換你們去品嚐囉!!

台長: Kiki
人氣(20,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大碗公 吃冰啦!!!9.16
此分類上一篇:三訪 歐圖午餐 9.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