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13:28:3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話(熱鬧的聖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話(熱鬧的聖地)
(作者;~溫莉~主角:愛德華(簡稱愛德)、阿爾、溫莉)
主角介紹
溫莉洛克貝爾:
愛德華愛力克:
阿爾馮斯愛力克:
霍克愛中為:
因為殺了大總統所以變成了下士:
愛德:我們要快點阿~~
溫莉:阿討厭拉~~為什麼要一直再那裡拖那麼久拉!!!
阿爾:哎呀!!都是哥拉!!一直在那裡跟別人聊天!!
愛德:嘿嘿!!阿!!別管這麼多了拉!!!!火車快走了拉!!!
阿爾、溫莉、愛德:依阿!!!!衝拉!!



愛德:阿爾買車票
阿爾:阿!摁~~
溫莉:阿!!阿爾、愛德快點快點!!火車要走了!!
愛德、阿爾:阿!!好!!!
溫莉:請問小姐~~我們要到拉修巴雷~~
小姐:阿~~好

(座車中)


愛德:哇~~這裡好熱鬧喔~~
不愧是你說的聖地呢~~還有!!這裡為什麼那麼多機切鎧維修師!!
溫莉:哈!!!愛德問得好 !之前在伊修瓦爾內亂時,這個城市促進義技術的發展,就變得現在這麼熱鬧了!!
愛德:喔~~妳這樣說我是董了!!可是妳到底來做什麼拉????
溫莉:當然是幫你做耕好的機切鎧阿~~~
阿爾:哥~~保重…溫莉我先去買個東西摟~~~
愛德:阿爾~~~妳遽然背叛我!!!!
溫莉:愛~~德~~~別給我逃~~~跟我走!!!!
愛德:阿爾~~!!阿!!!!!!!!



阿爾:哥~~對不起~~~
阿爾:恩~~來看看這裡有什麼東西~~
阿爾:ㄟ??奇怪??

台長: 逗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鋼鍊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話(洛克夫婦的死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