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13:15:06|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話(洛克夫婦的死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話(洛克夫婦的死因)
(作者;~溫莉~主角:愛德華(簡稱愛德)、阿爾、溫莉)


主角介紹
溫莉洛克貝爾:
愛德華愛力克:
阿爾馮斯愛力克:
霍克愛中為:
因為殺了大總統所以變成了下士:
一天…………
愛德:阿爾!!!
阿爾:怎麼了哥???
愛德:溫莉跑哪去了???
阿爾:他不是說他在幫洛克貝爾奶奶座機鍥鎧嗎?
愛德:阿…..
阿爾:還不都是妳!害溫莉那麼生氣!!
愛德:恩……我去找他!!!
阿爾:哥!!!
(愛德跑到溫力的工作室)
溫莉:做什麼阿???
溫莉看著氣喘需需的愛德說道
愛德:溫莉!!!請你跟我來一下!!!
溫莉:阿???
(愛德戴溫莉到了門口)
愛德:妳….怎麼…那麼沒精神?
溫莉:….恩…..(溫莉突然說)哪有阿!!沒看到我那麼有精神嗎???
愛德:溫莉是不是因為…我把機切凱弄壞了所以你就….
(溫莉突然把手中的板手像愛德的頭敲下去)
溫莉:我又不是因為你的緣故…..是因為………是因為…是…..因….為……
(從溫力的臉頰中流出水滴…)
愛德:溫….莉…….
溫莉:是因為….媽媽….因為…因為(溫莉突然抱著愛德)因為我突然想到媽媽和爸爸死在伊修瓦爾的戰爭中….就因為我突然想到……就….
愛德:恩………….
愛德:溫莉,你就跟我到中央市去跟我們旅行順便解心情.
溫莉:愛…愛德華…..可是我…..恩……!!還是去吧順便帶我到聖地去!!
愛德:????聖地??那裡是哪裡阿??
溫莉:哈哈不告訴你!!!!!超級矮豆子!!!
愛德:不要故意用這句話整我!!!
溫莉:哈哈!!

第二天早上……
溫莉:愛德!!!!!!機切凱做好了!!!快起!!!來!!!!!!!!!!!!!!!!
愛德:阿呀??發生什麼事了阿阿阿阿阿!!!
阿爾:哥不要在亂跑了!!!趕快到奶奶那裡?
愛德:….喔…
奶奶:ㄟ!!!
愛德:依……
溫莉:嘿修!(啪機)
愛德:阿~~~
溫莉:好了!輕鬆解決~~
愛德:ㄟ!!別說那麼輕鬆!很痛ㄟ??
溫莉:怎麼?對我那麼完美的機切凱有意見嗎?(溫莉拿著板手準備要敲愛德的頭)
愛德:沒…沒有….
阿爾:哥還是很怕溫莉!!對不對阿??
愛德:哪有阿!!
(板手向愛德頭上打下去)
愛德:痛!!
溫莉:怎麼??剛剛不是說沒意見的嗎?????
愛德:……..ㄜ…………
阿爾:走吧!!哥!
愛德:摁!!
溫莉:奶奶..再見….要等我回來喔….
奶奶:好….我會等妳回來的…..
溫莉:摁….再見…..
奶奶:再見
(奶奶看著愛德他們走)
奶奶:唉….這家裡…又要變得很寬廣了….
完….等待下級….
作者:~溫莉~b.r

台長: 逗趣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鋼鍊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話(熱鬧的聖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