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0 16:19:28|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 氣溫已經回升了
我卻覺的更加寒冷

明明 時間已經很晚了 也累了
我還將靈魂四處恍擺 不肯入睡

明明 已經睡的很飽了
我的哈欠還是死命的連連

明明 前一晚還為你哭泣整夜
今天 卻能在人前開心的笑著

明明 你是幾天前傷我心的
我到今天才反應到

明明 我是愛你的
卻要逼自己不愛 不再愛

就好比

明明 是你先邀請我的進去的
於是 我走進來了 你卻出去了


明明是聖誕樹 卻沒有葉子點綴豈不成了多餘的孤單…..

 

 

是你 還傷心著 還寂寞著麼

請原諒 已經不能再側耳傾聽
我的 擔憂 只成了多餘的累贅
慶幸 連日來 我已經習慣了 不再聞問你的點滴
如同 你挾帶沉淪的斷了線
算是 你對我的成全吧

所以 是不是 能請你 努力找到一個
適合 與你 分享的女人

偶像劇裡 哀哀的字句 剖析
人生最大的遺憾有 兩種
一個是 得不到你愛的人
另一個是 你愛的人 得不到幸福

你知道的 我要你幸福
比我幸福
所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不要讓我遺憾 兩次

雖然女人 總有許多沉載不起的眼淚
請放心 她總是會堅強的期許自己 到下個來年
在真切地 瞭解完傷口以後

反倒是 訴求外在武裝的男人啊
你那心裡面的一些 傷心啊 寂寞啊
偶爾 也該認真的面對
不要再只是藏匿 只是假裝忘記
因為

那對 幸福而言 很傷

請不要傷害自己的幸福。 這一年

也給我的 期許。

 

 

 

 

 

台長: 逆光飄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離騷 |
此分類上一篇:做愛後動物感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