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22:01:01| 人氣1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ㄙㄨㄟ ㄝ  ˊ  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練完和彭ㄝ去彩虹屋買日誌!!!
買完準備回家 .. !!
我爸就打來 .. 問說:
你現在還ㄆ回家阿?!










我就說我要回家啦 .. {ㄆ爽ㄉ語氣}
我剛練完去洪金寶買日誌阿!!
我爸:練練練 練神麼阿練!!
放學還ㄆ回家!!{兇ㄉ語氣}
我:我就要練球咩!! 我現在要回去ㄌ咩!!{ㄆ爽ㄉ語氣}
我爸:你沒鑰鉂怎麼回家阿?! {兇ㄉ語氣}
我:我有帶阿!!{ㄆ爽ㄉ語氣}
我爸:在家裡啦 還有帶 .. 你媽媽出去 我ㄝ要出去!!
看你怎麼回來 .. 在外面等你哥回來啦!!{兇ㄉ語氣}
我:ㄆ爽 掛電話 !! 靠 = =












有夠白幕ㄉ ... 靠 超想罵三字經!!!
靠 .. 他乃乃ㄉ熊熊!!!
馬ㄉ .. !!
要回家還ㄆ是愈到哥!!











回到家還在那裡念念念!!! 白幕{台}
就很ㄆ爽就把東西用一用吃飯!!!
馬ㄉ .. 要走進去裡面吃飯腳還用到椅子!!!
他乃乃ㄉ .. 有夠痛!!












超ㄆ爽ㄉ .. 馬ㄉ!!!
然後玩電腦 ... ㄝ撞到!! = =
塞衣服腳ㄝ用到!!
真 .. XXX ˋ ˊ











然後看電視 ...
只ㄆ過拿兩張衛生紙ㄝ要在那裡叫叫叫!!!
說神麼 ... 一次拿那麼多 ... 錢多噢!!
還說一大堆 .. 神麼都要錢 神麼都貴!!!
真 ... 阿 ㄆ爽說啦!! 靠 ˋ ˊ











馬ㄉㄝ ... !!!
拿兩張衛生紙ㄝ要在那裡ㄆ爽 生氣 靠邀噢!!!
然後現在都只會找我出氣!!!
每次哥做錯啥 .. 他一ㄆ在!!











就隨便找事情來罵我!!!
真 .. 他媽ㄉㄝ!!! ˋ ˊ
我又沒做錯啥!!!
阿~~~~~~~~ XXX











馬ㄉ .... 還扯到球隊!!!
真他馬ㄉ78ㄝ!!!
去X媽ㄉ!! ˋ ˊ










ㄆ爽打ㄌ啦!!!
馬ㄉ ... 這三天都這樣子!!!
都快活ㄆ下去ㄌ啦!!!
阿~~~~~~~~ ˋ ˊ













《給看這篇文章ㄉ人》
恩恩ˇ
偶在這裡跟看這篇ㄉ人說!!!
不好意思 抱歉 拍謝黑!!!
這篇打ㄉ ... 有點 ... 一直講 ... 呵呵 =)
ㄆ好聽ㄉ話!!!
多多包含 .. ㄎㄎ =ˇ=











就到這 ... 這三天回到家心情就很ㄆ好!!!
超想離開這裡 ... !!!
凸 ㄆ打ㄌ ˋ ˊ










再會 =ˇ=





〈完〉

台長: 笨蛋
人氣(1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煩。 |
此分類下一篇:有種感覺 .... 好累噢 ˋ ˊ
此分類上一篇:煩 > <

↖☆騷豬☆↗
哥~

你的心情我了解!

別這樣嘛!!!

當乖宝宝

你爸要罵就給他罵

他一定是在出氣

所以給他罵沒有關係

罵一罵就過了

不會痛~

加油!

努力練球~
2007-09-28 23:15:45
♂ 笨蛋〃敵 …
噢 恩!!

你們都降說!! = =

埃 .. 算ㄌ!!!

過ㄌ 管他ㄉ!!! 凸

偶會加油 =ˇ=
2007-09-28 23:18: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