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16:26:4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敲槌2白骨 第五章《二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惡夢般,馬上雙眼睜開,每根神經被電擊般,身子一震,驚醒過來;臉邊的汗珠不自覺流了下來,表情是如此的恐懼及害怕,喘氣聲急促,完全不願意停下,這時,肩膀被拍了一下,回神,緩緩朝右望了望,「你是怎麼了?全身都是汗,太誇張了吧!」是小娟!?真的沒死?真的太好了。
我看著她,不發一語,對她能說什麼話,想不出來,也許是剛從惡夢驚醒過來,處在還在害怕的精神狀態吧!
小娟看著如此害怕的我,也不多說什麼,拿起包包裡的面紙擦了擦我臉上的汗,「別說了。」我知道她的意思是什麼,但我是個『病人』,也不多說什麼,看著她那雙眼眸,升起了一絲歉意,要道歉什麼,自己也不清楚,也許這答案只有我自己知道。
撲‧‧‧撲‧‧‧撲
這什麼聲音?是放屁聲?不,是前面所出的聲音。
往前一看,車子正在冒煙,白煙陣陣升起,車子也緩緩停下,看來是拋錨了。
靳打開車門,拿起傘下了車,走到車蓋前,掀起車蓋,看了一看,關起車蓋,對著大家說:「真的拋錨了。」看來真的要在這路中央度過了。
「那現在怎辦?這裡連個店都沒有。」小娟開始著急的問道。
大家也開始急了起來,開始一個輪著一個找靳『興師問罪』,靳不知如何解釋,只能坐在駕駛座聽每個人的謾罵聲,經過5分鐘的『調解』,靳不得以『妥協』去找一戶人家來住宿。
靳下了車,關上車門,往前走去,而我們待在車裡等待靳的消息。
待在車裡等消息的時間就這樣『消磨』了15分鐘,也不知道要做啥事可好,看看外面還在下雨的景色、聽聽無所不談的兩個女人的對話,還能做什麼?實在想不出來,看看前座,副駕駛座的顏畢也無聊的玩起手指來,現在的我,只能發呆的等靳回來。
「靳回來了。」顏畢突然看到靳的人影從這過來,於是,對我們說。
整個身子往前看去,果真是靳,靳走到靠近駕駛座的車門外,對著裡面的顏畢比了一個把窗戶往下的手勢,顏畢整個人過去坐在駕駛座,按了按在旁的按鈕,窗戶往下,靳問道:「房子是沒找到,不過我找到了一座山洞,你們要去嘛?」山洞!?打從我出生以來,從沒聽過陽明山有山洞的;能避與最重要吧!!
大家不疑有他,同時下車,同時關上車門,靳掏出車鑰匙,把車給鎖住。大夥才跟著發現山洞的靳一起往山洞去。

台長: 烏鴉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