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16:26:1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敲槌2白骨 第五章《二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了多久不是很清楚,身子感覺的到車還在慢慢開,彎道是如此的多,有時偏左、有時偏右,身子也跟隨車駛去的方向『照應』著,忽然,咚一聲,把我驚醒,以為是車撞到某個東西而發出的聲音,我卻猜錯了,我的頭硬生生撞到前面的座椅,腫了一個包,原來聲音來自我撞到座位的聲音。
我按摩個腫包,一邊撐起我的眼皮,讓精神回來,但失敗了,使我更想睡,只好揉起眼來,睡意全消,精神也回到我身旁,這下子更加睡不著了。
一醒來我環顧四周,小娟和馬欣怡睡著了,是因為聊太久的緣故嗎?再看看前座,副駕駛座的顏畢也睡去了,只剩下駕駛座的靳專心開車,我心裡知道,靳也想睡,但他卻不能睡,他睡的話誰來開車?我上前湊到駕駛座,問:「現在到哪裡了?下山了嘛?」靳卻不理我,這就奇了,就算專心開著車,也不至於不理人吧!!「喂,至少理一下我吧!」這次我心裡有點不爽說道,他不是這樣的人,總不可能開車開到腦袋『秀逗』,我伸手拍拍他後肩,他還是不理我,怪怪的感覺跟著上來,只好再往前,往駕駛座一看。
我嚇到,也傻掉,駕駛座沒有靳的人影,只瞧見一個骷髏人,坐在駕駛座上面,那骷髏人似乎發現了我正在看它,它把頭往我這裡看去,又往前專心開著車,怎會變這樣?靳人呢?去哪了?不可能憑空消失,更不可能私自下車,要是私自下車的話,那在睡的我一定會聽到開車門聲,我只聽到車子行駛的聲音,並沒有其他聲音『介入』,那‧‧‧‧靳?是什麼時候離開的?
真的毫無頭緒,為何靳變成了骷髏人?而其他人那個時候正在聊天,他離開一定會被其他人所注意到,怎在我睡的期間,來個這場『套』?
我把頭縮了回來,看了在睡的其他人,每個人的表情都很安穩,幸好大家沒被骷髏人給『佔據』身體,我大可放心了。
呼。
放心的我,嘆了一口安心的氣,瞬間,我恐懼又升了上來,每個人的臉緩緩從頭皮開始脫皮,一層一層的脫落,我愣住了,也不敢跑走,莫約1分鐘,馬欣怡、小娟以及顏畢三人沒了血色、沒了人皮,雙眼呈窟窿,完完全全成了真正的骷髏人。
依舊不敢相信,這些事真的發生在我身上,立刻嗚著嘴,該怎麼辦?我逃也不是,不逃也不是;本來開心的跟他們出遊,現在,卻跟4個骷髏人在同一車上,我會不會被它們殺掉?肯定會。誰來告訴我下一步我要做什麼?
啊~~~~~~~~~~~~~~~~~
我只能選擇大叫,試圖讓經過的人發現我。

台長: 烏鴉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