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21:03:21|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霧--續集(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的的理智告訴我不該對不起婷婷的,但是躺在美女旁邊,對我而言真的是一項殘酷的考驗;我一方面要找話題,一方面要抵抗她的誘惑,我感到我的自制力正快速的減低中。

詩筠的身上好像有一種奇怪的引力,不斷的引誘我向她發動攻擊,更何況剛才在MTV裡我還對她上下其手,自己卻沒有了斷一下,讓我全身都不大自在。反正做都做了,於是我就伸手把詩筠摟在懷裡,輕輕的撫摸她的背,一面親她的臉頰。詩筠也十分合作的把兩手放在的的胸前,將頭靠在我的肩膀旁邊,像一隻溫順的小羊。

人與人之間是十分奇妙的,當兩人默然相對時,一種奇妙的感覺就會在兩人之間慢慢的瀰漫開來,就算躺在我身邊的不是婷婷,也有著怡然幸福的味道。我用食指輕輕的把她的臉抬起來,一時之間百感交集,不禁低下頭看著她的眼眸,不久前的溫存一一湧上心頭,一陣惘然,四片嘴唇糾纏在一起,分不清是婷婷還是詩筠。

詩筠是一個很好的情人,她會主動的親我,愛撫我。在我不知不覺中,她已除去了她的外衣,剩下白色的內衣褲;玉一般的肌膚,豐滿的身材,像野火一般的激情,昏眩了我的眼睛,融化了我的心。

我也除去了惱人的外衣,用顫抖的雙手,解開了她的胸罩,渾圓無瑕的雙乳,展露在我的眼前,堅挺的曲線,晶瑩的皮膚,美的讓我不敢逼視,讓我窒息。我脫下她的內褲,好看到毫無保留的她。

當我站起來想脫去自己內褲時,她阻止了我。她先將臉靠在我的小弟弟上親一下,再輕輕的脫下來,把小弟弟用手捧著,冷不防的親了它一下,我〞啊〞的一聲叫出來,她才十分滿意的讓我躺下來。

〞你沒有讓人親過它吧?”

我點點頭,十分不好意思的看著她,她好像想到了些什麼,把地上的衣服丟到我頭上,〞不准看!〞

於是我閉上眼睛,突然一陣電擊般的感覺透過我的下半身,衝進了我的身體。她顯然是用嘴含住了它,用她的舌頭一圈一圈的磨擦我的龜頭,陣陣暖流湧入我的身體,將我熔化在她兩片熱唇之中,分不清是夢是真。

等我睜開眼睛時,詩筠己坐在我的身上,用她溫暖多汁的小穴,在我最敏感的地方上下套動,濕滑的淫水順著槍桿流下;億萬個精子,也隨著她上下的套動,不斷的累積掙脫的能量,終於在她不斷的鼓勵下,決堤而出,衝向孕育生命的宮殿,填滿她每一寸空隙。我緊緊的抓著她,享受前所未有的快感,好希望時間永遠靜止,永遠不要停。

詩筠一直到所有的精液都被榨乾後才停止動作,趴在我身上,讓我無力的抱著,一滴一滴的精液也禁不住地心引力的牽引,流到我的肚子上,再流到地毯上。兩個人也累了,就這樣抱著睡去。

台長: 囚鳥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