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15:12:39| 人氣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王】《Just A Story 》-鳳夢.楔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阿阿--我毫不文雅地打了個大哈欠,而且絲毫沒有想遮的欲望。

  請不要責怪我一開始拿打哈欠當開場白,現在時間是早晨六點半,而我才剛起床不到半個小時。

  附帶一提,我人在開往學校的校車上。

  挺起軟趴趴的身體,我偏頭看了下窗外不斷飛逝而去的景致。嗯,很好,大概還要十來分鐘後才會到達學校。

  有了這份認知之後,我安安穩穩地躺回椅子上,然後又打了個哈欠,手,當然還是沒去遮。

  真搞不懂為什麼打個哈欠也要遮遮掩掩的,又不是做什麼丟人現眼的事,例如挖鼻孔之類的……而且重點是就算你捂住了嘴,看你的臉也知道你在打哈欠,那捂了又有啥屁用!

  以上全是我為了自己常常忘記在打哈欠時捂嘴所找的藉口。

  啊我就是沒這習慣不行喔!

  拭去眼角的淚,我繼續讓我的身體隨著校車的搖晃左右擺動。先說啊,我可不是在打瞌睡,儘管我閉上眼,但我在車上是睡不著覺的。

  睡不著覺是次因,其實最主要的是我怕我會睡死在車上。

  ……我可不想到最後是被司機伯伯用扛的扛到班級上。

  所以我十分羨慕那種明明上一刻還睡得香甜、甚至還誇張地打呼,但在到站的那一剎那會立刻睜開眼睛,接著像是剛才沒有睡覺似地尾隨其他人下車的厲害人物!

  我堅信那是與生俱來的本能,不是人人都學得來的!

  轉頭望向車內,搭乘校車的依舊只有小貓兩三隻--大概不到十人吧。

  不過這也是可以理解的,試問如果你家本身就有專屬司機,每天開著不是BMW要不然就是凱迪拉克的高級車種來接你上下學,你還想跑來坐這勞什子的校車嗎?不想嘛!

  雖然說是勞什子的校車,但其實我們學校校車超讚的!

  你有看過校車裡面的座椅全是真皮製的的嗎?更誇張的每個座位都還有一台小型電視可以看!最最好笑的就是地板還不是普通的地板,上面竟然鋪了大紅地毯!

  很扯吧!不單單是校車,我的學校裡所有的一景一物包括人都是這般華麗的。而且通常人的階級越高,華麗的等級就越可怕!

  不信?看看我們那位學生會會長外加男網社社長的人就知道了!對於我們的學生會會長嘛,我只能說我懷疑全東京的玫瑰花都被他買去做他的背景了。看,多麼華麗麗呀!

  雖說我對於車內裝潢讚不絕口,可我還是有抱怨需要被抒發出來。

  我一定要說,你這司機未免也太不準時了吧!有時候是六點十分到站,但有時都過了六點二十分了,卻連車的鬼影子都沒見到。不要以為沒什麼人在撘就可以這樣啊,小心我告訴校方將你fire掉!

  還有,我一直有個小小的疑問,學校明明就是七點半才算遲到,為什麼要這麼早發車啊!你知不知道每次我到學校的時候教室裡都沒有人啊!教室空蕩蕩只有我一個人事件很恐怖的事耶!

  咦?為什麼車停了?瞄向窗戶,斗大的校名硬生生映入我眼簾。

  原來是到校啦。

  強迫我的背跟高級皮椅說再見,背起我的書包,慢慢踱步下車然後走進學校。

  我是不是忘了說我的學校是哪一間?哎,我想你們一定早就猜到了。全世界這麼奢靡的學校也找不到另一間了,沒錯,就是冰帝呀。


 區間語

真是抱歉呀,這麼晚才發文~~誰叫我的小電在寫完我的復活宣言後兩天後竟然中毒了!!

害我過了好幾天沒有同人文陪伴的日子……感覺超空虛的……

不過還好最近在Animax那發現一部好腐的動畫!名字叫《王牌投手-振臂高揮》。(簡稱「大振」的樣子)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裡面的主角三橋廉真的好可愛啊--不管是他緊張的樣子還是大哭的樣子都非常的CUTE!

而且廣告標語也做的好腐!什麼「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個偉大的女人,但是他的背後卻是個男人」!←這句話不是腐是什麼!?沒想到Animax也淪陷了呵呵!

雖然投手三橋跟他的捕手阿部是官配(?),但我也很喜歡當家第四棒田島跟三橋在一起!兩隻可愛的小動物!

其實我是ALL三派的!三橋廉是個可愛的總受啦!!←怎麼發表起配對宣言來啦?

總之,我現在要開始追它的漫畫,有看過的先知們可以來跟我好好TALK一下~~

回到本文(現在才說到正題!),雖然說標題上註名是鳳夢,但其實前面一大部分都跟情阿愛的沒啥關係,簡單來說前半段就是《女主與校隊正選之打好關係篇》,要到中間女主角才會有愛情關係!←請不要說我在拖戲啊~~

主角是個沒啥才藝的小孩,人長的又不是挺漂亮的,對未來也沒什麼目標,用一句話就是一個很平凡的小孩。

這樣一個普通的孩子會如何跟冰帝的校隊們相處呢?請期待喲~~(笑)

預計會是個長篇,但我會努力不讓它變成一個坑的!!

……我話還真多……雖說有大部分都是在推廣大振……= =

PS:文中所說的上學時間,因為我找不到日本中學的上下學時間,所以就用台灣的了,請見諒~~

台長: 子云
人氣(4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網王】《Just A Story 》-鳳夢 |
此分類下一篇:【網王】《Just A Story 》.一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