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14:11:49| 人氣8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神】《女人當自強》-日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鳥依人、夫唱婦隨、小女人……等等的詞隨處可見,都是在說女人就該柔柔弱弱的倚在男人的胸膛。好像女人一輩子只能活在男人之下。

  錯!大錯特錯!

  現在這女權高漲的時代之下,滿口大男人主義的人就該抓出來接受嚴厲的教訓!

  『男主外女主內』是誰說的?『女子無才便是德』又是誰講的?
  男人做得到的事憑什麼斷定女人不能辦到?男人可以做的事女人一樣可以,甚至做的更好!

  身為女人就應該挺起身子,證明就算沒有男人也照樣可以完美的生活!

  女人當自強!





  「……所以呢?」日番谷看著說了一大串話後有些喘不過氣的雛森淡淡的問。

  她興沖沖的從五番隊跑來這就是為了要說這些令人摸不著邊際的話?他是越來越搞不懂他的女友的小腦袋瓜裡裝些什麼了。

  好不容易才喝完水的雛森,順了順氣又接著說道:

 「所以呀冬獅郎,我發現我之前都做錯了。」一臉嚴肅。

  喔?日番谷饒有興味的挑了挑好看的眉。

  這小妮子終於有自覺自己給他添了多少的麻煩,他是不是應該放鞭炮慶賀一下?

  「我發現自從我當上了五番隊隊長之後,一直在給冬獅郎你製造麻煩。我每次都依賴你來完成公務,害你必須在五番隊和十番隊之間跑來跑去的,我真的覺得對你感到十分的愧疚!」

  說完,雛森甚至彎腰道歉。

  抬起頭,雛森眼神堅決的說:
  「不過,我現在終於頓悟了。現在!我不能再依賴你了!從今以後,五番隊所有大大小小的事全由我雛森桃一個人來負責!冬獅郎,你千萬不能來幫我喔!」

  難得有不由分說的口吻,日番谷微微的感到驚訝。

  不過……她所說的所有事情是指……?總有不好的預感。




  「雛森隊長,這是一番隊送來的公文!」「我來!」
  「雛森隊長,門被十一番隊副隊長撞壞了!」「我來!」
  「雛森隊長,馬桶不通了!」「我來!」
  「雛森隊長……」「我來!」「我什麼都還沒說耶……」



  正如她所說的,任何大大小小的事她全包辦了,只不過……是否有些過頭了?

  曾有一次日番谷終於看不下去了,主動要求幫忙,卻遭到雛森嚴厲的拒絕。

  『如果我這時接受了你的幫忙,豈不就是默認女人不靠男人支撐就什麼事也做不好!?』

  一番義正辭嚴的說辭,使原先想幫雛森修理窗戶的日番谷不得已只好打消念頭,摸摸鼻子的回去自個兒隊上。

  『隊長,你好像變成無處可用的人了。』

  松本的說笑雖有些過分,但確確實實的重擊到日番谷的心裡。

  現在的他的確就像閒人一樣,無事可做。曾經嚮往的清閒如今卻厭惡到極點,是不是應該說『世事難料』?



  因無事可做,所以正想到山本總隊長那裡詢問一下看有沒有事情可做的日番谷,碰巧經過五番隊室,看到雛森墊著公文睡著。他歎了口氣,隨手拿掛在旁邊的外套幫雛森披上。

  「妳呀,努力也該有個限度,像妳這樣早晚有一天身子會先搞壞的。」日番谷的語氣雖有些責備,但只要是明眼人都聽的出話裡的滿滿寵溺。



  在半睡半醒之間的雛森感覺背上有一股暖意,隨後又似乎聽見有人在她的耳畔細語著。

  ──好溫暖喔!大概是有人替我披上了外套之類的東西吧。呵呵!不用說,一定是冬獅郎!真好……

  隱約之間,雛森似乎漾起了一抹幸福的笑。

  ──依賴別人好像也不錯!


後續~

  最近在瀞靈廷的女人中熱烈討論著一套書。那套書名為《女人秘笈》,分別有《女人秘笈之利用女性的優勢──眼淚》、《女人秘笈之如何抓住男人的心》、《女人秘笈之妳也可以不靠男人》等十二本書。

  據作者朽木露琪亞的說法:「我之所以寫這套書的原因,我看到了許多女人深陷在關於男人的煩惱之中。其實,男人只是一種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生物而已。」瞄了瞄遠處有著醒目紅髮的人影。

  「所以!為了解救那些處於水深火熱的同胞們,我寫了這套書,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這番話引起了極大的迴響,也因為這些話,書的銷售量是節節攀升,使得作者似乎有要再出續集的打算。


~End~

著於2006/12/24

 跋

耶誕快樂!!(好像早了一天耶)

這篇日雛文,不知各位大大意下如何?希望會喜歡!!

既然明天就是聖誕節了,乾脆就把它當成耶誕賀文好了!!

(天:敷衍!!)

那我們就下次再見囉!!(笑)

台長: 子云
人氣(8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Trubasa】《呐,我會保護妳的。》-黑知
此分類上一篇:【死神】《吃味》-日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