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19:31:45| 人氣38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死命瘋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噢 終於告一段落了 *

   連續 12 天這樣上 不是容易的 -口-*

   我都快累垮了~~~~

 

 

   放寒假後 休一天 上到今天結束 -口-*

   每天都跟假日一樣忙

   過個年 大家有了消費卷跟紅包錢

   都跑出來死命的花錢了 *

 

 

 

   除夕 大家那天都指定要買雞腿(大家要拜拜阿,,,)

   不過哪來那麼多雞腿給你買-口-

   那天上班忙翻 *

   下班後趕回家吃團圓飯

   整個匆匆忙忙阿~~~~~

 

 

   大年初一 早早就起床上班

   只能說那天生意太可怕 - -**

   不過那天薪水加倍 95*2 / hr

   哈哈哈哈還有正義發紅包:D

 

 

   大年初二上班

   早上10:00上班 晚上10:00 下班

   12 個小時不是開玩笑的 =口=

   不過薪水也有個津貼 95+50 / hr

 

 

 

   大年初三一樣忙翻

   下午才出個大陽,,,人都跑出來了-口-

   大 rush 看了就頭暈 -  -**

   ( 不過初三也有津貼xD)

 

 

 

   昨天大年初四

   很好 我重感冒了 ( 雖然初二就喉嚨痛了,,,-口- )

   早上還出了個大太陽 * 

   不想上班了 請了病假 *

 

 

   不過在家好無聊 ,,,下午三點跟北鼻方GO西門

   華跟宗霖後來也來找我們 *

   五花三缺二噢 !!!!!

 

   一直亂逛亂買

   後來跟品方去拍大頭貼

   拜託 好久好久沒拍了-  -***

   我們都忘了 哈哈哈好北爛 xD

 

    

   很好 我 10:10 分才到基隆 !!!!

   回到家都幾百點了 哈哈哈 *

 

 

  

   今天也上了八小 !!!!

   每天大 rush  (暈)

   腳好痠 ,,,,

   今天又收到區經理發的紅包囉:D

 

 

 

   哈 我跟客人點餐講話都好小聲 - -*

   我喉嚨爆掉了啦!!!!

   快點好起來 要大聲講話 哈哈!!!

 

 

   2 / 1 號  要上10 hr噢!!!!

   有個大訂餐  會不會累垮-口- **

 

 

   2 / 5號的薪水應該很可觀吧 哈哈哈!!! 

   我的暑假日本麗星郵輪之旅!!!!!

   快點我存到錢了:D

 

 

  

   明天終於休息一天 *

   我要去台北玩!!!!

   哈 是不是我的寒假現在才開始 ??

 

 

   快點要請我吃飯的,,,帶我出去玩的,,,

   快點來跟我約時間 * 哈哈哈

   大忙人已經忙完了~~~

   ( 不過下禮拜的班表還沒出來~"~ )

 

 

 



 

 

    

 


眼淚乾了以後,嘴角是否會揚起笑容

 

你已經習慣自由,是不想愛得太沉重 ?
偶爾回憶降落,才忽然覺得寂寞 ?

 

現在的你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是否還有一樣的任性執著
 

 


也許此時此刻,,,各自有新的生活

但是否也有相似的寂寞 

 

 

 

 

 只是世界變得再多,,,,還是沒改變原來的我

每當夜深人靜脆弱的時候,你會不會想到我??

 

 

 

 

 

 

 

 

 

 

 But I know

 this question it's no answer  forever ,,,

    

 

台長:  Chun ♥  
人氣(38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亂蹦,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YA )*
此分類上一篇:這幾天 )*

大倫
初四我也去西門

很可惜沒有巧遇

哈哈 上班好多天辛苦了

感冒喉嚨痛可以試試看

喝熱鹽水

這是秘方:D 加油 !!
2009-01-31 00:35:36
含鉛 ”)
眼淚擦乾沒事的
要好好開心大笑

:((
別太累不要搞壞身體
2009-01-31 03:13:00
好野人:((

窮死了
禮物不大
卡片不美

請別見怪囉
2009-01-31 20:48:27
PAPAYA
死什麼東西
呸呸呸
2009-01-31 22:4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