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00:02:04| 人氣2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ya 終於二上結束啦!!!!

   將將將 * 結業式

   去學校眼睛腫的跟貓一樣=口=

   我又被好多人唸了=口= 原諒我 angin please !!!

   因為前天晚上又是愛哭鬼了 *

   很好 哭完看開很多!!

   一個"賤"字形容罷了!!!!

 

   猴爺要退休了埃~~~好捨不得!!!

   他人好好埃ˊ口ˋ

   埃埃埃

 

 

   12:00結業式完 *

   五花 + 大倫  凱悅 6+1 hr  go

   傻傻的,整個大爆滿

   我們好聰明 我有先訂位!!

   1:00  306包廂嗨翻天

   ya 姊妹好開心好嗨

   

   我還被av薔強吻了~~~

   齁 你們欺負我一個=口=

   原則都破功了 哈哈哈!!!

 

 

   陳昱光他們312包廂

   我們嚇人功力好利害 xD

   哈 你連唱三天聲音都沙啞了 -ˇ-*

 

 

   六點我陪阿華去廟口逛逛啦!!!

   ya 基隆好小 *

   又有奇妙的事情了xD

   代表人都不能做壞事的 ,,,

 

   我九點就回家了 好乖 :))

 

 

 

   昨天,又賴床了 *

   直接跳起床,,,準備去員工抽獎啦!!!!

   很好 我只抽到200元

   明年我一定會更好的ˋ口ˊ

 

 

   十一點到台北車站等乃豪

   我跑去新光三越逛逛,,,

   原來百貨公司開門這樣準時 =口=

   歡迎光臨整齊到可怕 xD

 

 

   ya 我們go西門町

   等丁丁來 * 好久噢你xD

   後來我臨時想去騎腳踏車

   因為天氣好棒 不冷不熱埃 `

 

   GO 板橋的河濱公園

   很好 下公車還要走個40分鐘=口=

   才借到腳踏車 * 我們邊走邊罵 哈哈!!

   

   騎了兩個小時 * 騎了好遠

   好爽好開心:D

 

   後來回板橋後站吃晚餐 *

   我肚子好餓噢xD

   

   YA 昨天謝謝乃豪跟丁丁

   朋友就是這樣 *

   我一句話就陪我出去一整天 *

   說想去哪都會陪我去 ,,,

   

   雖然昨天小施跟PAPAYA沒跟到!!!

   下次請全員到齊,來個團遊吧:D

 

 

   哈 昨天回家睡爛,今天睡到快11點

   跟育約一點 GO 五分埔

   好久不見,,,親愛的:)

   越變越正了你~~~

   哈 我們還是無話不談阿

 

   結果五分埔逛了很多圈,,,都沒買東西 - -*

   跑去台北地下街 

   後來又去士林夜市 * 好擠人好多

   哈 逛到八點多回基隆 *

   結果我東西都在基隆買 =口=

   回基隆直接在一家店花了 1600$

   哈哈哈哈 我還逛了一整天 *   

   我現在還越來越晚回家xD

   

 

   兩天的假期結束了 *

   明天開始上班上到死!!!

   2/1 以前我都沒空了 -口-

   我的錢 COME MY POCKET !!!

 

 

    我要加油了!!!

 

 


 
 
 
 

 

 

  

 

   

 http://photo.pchome.com.tw/a130144767/082/ 這三天的照片都傳好囉:)

     

        

   

 

台長:  Chun ♥  
人氣(2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亂蹦,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這樣死命瘋狂 )*
此分類上一篇:沒目標的往前走 )*

PAPAYA
還是很在意
2009-01-26 18:4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