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7 22:57:33| 人氣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少往自己臉上貼金⋯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覺得委屈自己,成全別人,
別人就會尊敬妳,感激妳⋯

不要覺得自己多做什麼,別人就一定回報妳什麼,
別人不會這麼覺得,亦會覺得是應該的⋯

自己受累了,不會吭一聲,
別人受累了、委屈了、被佔便宜了,
就會開始酸言酸語,
甚至開始計較、計算著什麼⋯
不求什麼,只想要一個尊重。

不要往自己臉上貼金,
沒有誰是最特別的,
也沒有誰是應該的,
只能怪自己太心軟,
嘴太慈悲,
太常獻出真心,
也太常被人傷到心。

好累喔⋯這應該是每天都想喊出口的話。
但卻哽在喉間怎麼也出不來!

每一天的假面具,晚上卸下偽裝才是真正的自己,
是最舒服的時刻,因為不會有人傷害和受傷。
受傷時哭在心底,盡量讓表面看不出任何破綻,
但是眼神卻不會騙人,
飄移不定的眼睛,是那麼的不自然⋯
是的,我想說,我受傷了,真切的感受到自己心碎,
我不想討好任何一個人,我只想真心的做我自己,
我不擅長表達,我的思想很單純,我對待任何意見一件事情都很專注、認真負責,
但這些都不能變成你們可以傷害我的理由,永遠不准!

永遠不可以!
收回你虛假的臉和一切行為,
因為我看了覺得很不舒服⋯

台長: 米米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想解釋 |
此分類下一篇:虛偽的面具。
此分類上一篇:尋找自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