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7 00:56:34| 人氣1,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毛病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am crying and so angry!
 You know?
......

總覺得,每次在做事情前,都以為是在為別人著想
但其實別人可能感覺不喜歡或不舒服
可能別人也覺得根本沒必要?

其實我也不想讓自己太忙,但我就是想替別人多盡一份心力,如此而已......
但其實別人可能沒這麼想
或許連做都不想做,或許不屑一顧?

我對自己有很多的理想抱負,所以在考慮自己時也把別人考慮進去
但其實別人可能沒像我一樣,一刻都不得閒
可能別人想要悠閒自在的過日子,如此而已?

其實可以不必操這個心
其實可以全部擺爛不做
其實可以當作沒我的事
其實可以不用故作堅強
其實可以當個正常的人
其實可以不必這麼辛苦
其實可以不用這麼白費心機
何必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我累了
真的好累好累
即使有再多的衝勁與熱情
也是一刻鐘的白日夢而已
也是被無情的你們一頭棒喝
就這樣,我醒了......
好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在睡一下就好。

嗯!不必為你們操心,反倒覺得鬆了一口氣
終於可以放肆的做我自己想做的事了
何樂不為?
Understanding?ˋˊ



台長: 米米
人氣(1,5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想解釋 |
此分類下一篇:惡夢
此分類上一篇:I don't know...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