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21 17:36:0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唯一僅存的尊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幾何時,自己的處境變得越來越難?

曾幾何時,以往的自己已不復存在?

是生活的稜稜角角把我漸漸磨平⋯⋯

曾經的我,已不存在。

曾幾何時,別人的一絲言語會讓我感到難過?

曾幾何時,標準和解答永遠無法一致?

是人對生活的感悟與態度漸漸的改變了我⋯

曾經的我,已截然不同。

如果現在有即時雨,那個雨就是我心中的雨⋯
突如其來的聲音,讓我內心滴滴答答的,好不難過。

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

那個聲音在對我說、他在抗議著,

抗議著內心覺得不公、委屈的心情。

抗議著,僅僅只是想維護自己唯一僅剩的尊嚴。

我想哭,但我不能⋯

只能自己在背地裡、在心裡、在腦海裡哭上幾百回⋯
我受傷了,心。

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希望的光芒?

我只能這樣問自己,因為永遠不會有答案。

 

好想放棄一切,但還是努力的撐著,

好想一切不管,但還是努力的做著,

好想不管不顧,但還是努力的維持,

上百個好想,只是我內心深處的秘密。

不會有人知道。

 

台長: 米米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想解釋 |
此分類下一篇:珍珠做成的淚珠⋯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的內心世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