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7 14:43:44| 人氣5| 回應0 | 下一篇

沉重的包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肩上應該不會有任何負擔...

但在那件事情過後

壓力

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好像任何事情都無所謂了

我也想過很多出路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做對大家才是最好的?

壓力好大... > <

怎麼發洩?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無解

這個包袱好沉重

我背不起

還是要硬撐到最後

有種不想活了的感覺...

這什麼世界...

我就是這樣

無言

不能逃避

如果逃避了

其他人怎麼辦?

我要自救!

 

台長: 米米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想解釋 |
此分類下一篇:心煩氣躁...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