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23:51:1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未來明星夢-第三章-幸福的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晴,你肚子會餓嗎?]小傑問我。

[還…..好。]我陷在緊張到說話都在發抖。

[那….晴,你想吃什麼,我煮給你吃。]他對我說。

原來小傑會做菜阿!

[恩,謝謝你。]我說。

小傑在廚房做晚飯,不久,兩盤蛋包飯就在桌上出現了。

[黑嘿,我只會做蛋包飯。]他羞紅了臉,捎著頭對我說。

我把小傑親手做的蛋包飯吃光了,一粒米也不剩。

[恩~真是太好吃了,你的廚藝真好,哪像我,只會煎蛋而已。]我說。

[呵呵呵!吃完了去洗澡吧!]他說 。

[可是,衣服……….]我話還沒說完。

[你今天不是買了一件睡衣嗎?]他說。

難道他要我穿那件,有夠性感的睡衣,怎麼辦,我會害羞啦!

[真的要嘛?]我問。

[不然你就沒衣服穿了。]他說,[我去準備你要睡的地方,ㄟ奇怪,我爸媽的房間鎖著~]他用力的轉動門把。

[算了啦,小傑,我趴在桌上睡就好了…]他打斷了我。

[不行,不介意的話,就睡我房間吧!]我發現他臉也紅了。

[嗄~這樣不好吧。]我又說[那你睡哪?]希望別說要跟我睡。]我拜託。

[那…..我跟你睡好了。]他對我說。

[嗄~真的嗎?]我嚇到了。

[哈哈哈,騙你的啦,難道妳當真了?]他一直笑一直笑。

[小傑,你好壞喔!]我輕輕敲著他的頭。

已經9點了,我們該上床睡覺了,我睡他得床,小傑呢?他鋪棉被在地上睡。

小傑的床,有他的味道,好香喔!真幸福!



[加油!我期待你的表現,沒人支持你,別忘了!有我在。]



事這個夢,

小傑,是小傑嗎?你在哪?

[晴,不管我在哪,我是永遠支持你的人,決賽,加油喔!]小傑接著說[晴,我喜歡你,你能當我女朋友嗎?]



滴滴滴滴~

打了個大哈欠,ㄟ?小傑呢?恩,好香喔!

我走出門,頓時,覺得昨晚好像一場夢,夢!對了,昨天的夢。

[早阿!]原來是小傑。

[早,在弄早餐阿!]我跟他說。

[嗯嗯,那個…..昨晚睡的好嗎?]他問我。

[恩~~睡的好舒服喔!]我說。

小傑的味道,我好喜歡,我真的好幸福。

我真的真的,徹徹底底的,愛上小傑了,謝克傑~~

喝喝喝~

[晴。]

[晴。]

[你在笑什麼?]

[沒什麼,ㄏㄏㄏ,只是絕得,我好幸福喔!]

[跟你同房,我也很幸福喔!]

[嗄~~~~~]我說。

我們兩個一起笑了出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sweet〃阿華〝♥~田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