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23:49:3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未來明星夢-第一章-夢想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油!我期待你的表現,沒人支持你,別忘了!有我在。]

滴滴滴滴

鬧鐘想起~

喔,原來是夢,但~他是誰?

看看鬧鐘,哇!7點了,快快!會遲到的。

我雖然是小學6年級,但是因為家住的離學校比較遠,

所以,得早點出門。

[媽,我去上學囉!] 我急忙的跟在喝咖啡的媽媽說。

[喔!快去,免的遲到了。]媽媽提醒我。

我找出書包裡的悠遊卡,衝出家門,往公車站跑去,

吼~將漿好,差點趕不上公車,

我看著窗外的一景一物,

想起夢裡溫暖的聲音,

他是誰?

[加油!我期待你的表現,沒人支持你,別忘了!有我在。]

心裡想著想著…….

(下一站,重楊國小,要下站得旅客請下車)

哇~~~

快快快

我拿著餐袋,急忙走下車,

[校長好。]我對親切的校長問好。

[好。]校長對我笑著說。

看看手錶,現在是7點30分,

我走上5樓,到達我的教室,6年8班。

[早阿,晴。]曉亭對我說。

[早,曉亭。]我也向他說。

把書包放好,拿著掃把專心得做打掃工作,

[加油!我期待你的表現,沒人支持你,別忘了!有我在。]

這句話又浮現在我腦海中。

他到底是……

[喂~打掃好了沒。]檢查組長-郭郭,口氣很不好的問我。

[好了啦,白痴。]我也不削的回他。

掃完,我回到自己得座位做好,想著夢裡溫柔得聲音。

[加油!我期待你的表現,沒人支持你,別忘了!有我在。]

他是…..

[加油!我期待你的表現,沒人支持你,別忘了!有我在。]

他是…..

[加油!我期待你的表現,沒人支持你,別忘了!有我在。]

他是…..

[晴。]

[晴。]

[晴。]

[曉亭,怎麼了。]我回過神來問他。

[還怎麼了,我才想問你呢!快啦~遲到,教練會罵人的。]曉亭說。

[喔!抱歉,我剛在想事情,抱歉。]我跟她說。

我是田徑隊的,雖然我熱愛唱歌,但我也喜歡運動。

經過了40分中……….

噹噹噹噹~

下課了,我跟曉亭到科任辦公室拿水。

走到了5樓。

[晴,晴,晴,我…我…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你看你看。]欣欣指著一本雜誌要我看。

[你想像蔡依林一樣在舞台上勁舞嗎?你想像張惠妹一樣得歌藝嗎?有才藝愛秀長的清秀的帥哥美女們,快來報名(超級多拉大道)就可以擁有自己的專屬舞台喔!]

喔!原來是徵選會喔,好想不錯ㄟ。

[我覺得好像不錯耶!]我跟欣欣說。

[耶!我就知道,陪我一起去嗎,好不好,我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唱歌,但陪我好不好,我的朋友。]欣欣用她最拿手的苦苦哀求術,就算不想,也敵不過他的眼睛。

[好,我試試看。]我不怎麼肯定的跟她說。

[那我們禮拜六到五分埔買衣服!]欣欣說。

[喔!ok。]我回答。

噹噹噹噹~

上課了

我回到座位上做好。

第1堂課是社會課,唉~是堂無聊的課,

老師到了教室,對我們宣布

[今天有位轉學生轉來,大家來歡迎謝克傑。]

啪啪啪啪啪~~我們鼓掌歡迎新生。

[大家好,我叫謝克傑,請多多指教。]他自我介紹。

他得聲音聽起來好溫暖,長的也酷酷的,阿~我是不是喜歡上他了。臉突然紅了起來。

[那你就坐在蘇映晴旁邊好了。]老師引導他,叫他做我旁邊的空位子。

怎麼辦,他竟然做在我旁邊,怎麼辦。

他包書包放下,對我說:[你好,我的朋友都叫我小傑,你也可以這樣叫我喔!我該怎麼叫你呢?]

哇,好帥,我該怎麼回答他,好緊張喔。

[我…我…我…我叫蘇映晴,大…大家都…都叫我晴,所以你就叫我晴吧!]

好丟臉,我竟然結巴。

噹噹噹噹~

下課了

[晴,好好喔!帥哥坐你旁邊。]曉亭和欣欣說。

[他好不好相處阿?]曉晴問。

[小傑他人不錯,蠻容易相處的。]我回答。

[喉~小傑ㄟ,叫的好親熱喔,進展的真快。]欣欣對我說。

我的臉突然變得好紅

[臉紅了,你喜歡新生,喉~晴戀愛了,晴喜歡新生,還叫他小傑喔!]欣欣說。

[哪有阿!]嗚嗚嗚~

噹噹噹噹~

上課了

……………………………..

一直到了4點,放學了

我坐公車回去

發現小傑跟著我,直到進了大樓的中庭

[你幹麻一直跟著我?]我問。

[沒有,晴你誤會了,我家住這,B棟的4樓。]

到了B棟的4樓

拿出鑰匙開門。

[小傑,原來你住我家隔壁。]我跟他說。

[嗯嗯!抱歉今天沒跟你說,來我家坐坐嗎!]小傑說。

[好哇~!]我回答。

[我去倒茶。]小傑說。

[謝謝。]我跟他說。

[不會。]

我突然唱起歌來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啪啪啪啪…..

我突然抬頭看他

[真好聽,你唱的因該是(非你莫屬)吧~]他邊拍手邊說。

[恩!]我突然臉紅了。

[你唱歌這麼好聽,可以去報名(超級多拉大道)囉!]他笑著這麼說。

[恩,我要去,我是今天早上被欣欣拉去的,我們這星期六要去五分埔買徵選會要穿的衣服,你要去嗎?]我問他。

[好哇!]他說。

[但不知道能不能順利進百人初選耶!]我低頭說。

[你一定行的!]他喝了一口水說。

[但是不一定有人會支持我,有可能會被批評呢!]我不敢抬頭。

他說得這句竟然…….

[加油!我期待你的表現,沒人支持你,別忘了!有我在。]

台長: sweet〃阿華〝♥~田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