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4 12:12:3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小壞壞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安唷!
不知在內湖的妳,是否一切都好呢?
我們因新聞台而結識、因文章而交流、在你的留言板上開始了我們的友誼...而到了某一個階段後,我們相約見面了..說真的,看到你的頭一眼,真不覺你是你自己所謂的「壞女人」呢!^^

或許你真的過著你文章中的感情生活,我也常一再的像偵探似的揣測..小壞壞真是如此看待她的感情嗎?當然,我不得而知,而我也不曾問過你,畢竟那是你的隱私啊!
而我所擔心的是..妳的態度,妳看待感情的態度...誰才是你的最愛呢?究竟是什麼原故造成讓你如此?

前陣子,因為家中發生了某些變故,使我心情一度的down到谷底,索性心一橫就將氣憤發洩在文字間,沒想到你看到了文章後,回應了我的文章,我才得知原來我們的家有著類似的故事...事後,似乎這個話題還沒結束...有人在你的留言板上否定了身為「第三者」的錯,然而...究竟是誰對誰錯呢?我們都不得而知,我只能說站的立場各不同,而也只有第三者自己知道自已在做些什麼吧!我只願自已不要成為別人家庭中的「第三者」,而這個觀念早在國中時,就已深深的烙在我的心中了...
那小壞壞呢?別再傷心難過了,好嗎?
或許,我們擁有同樣情況的家庭,但並不見得我們也就非得因此而不尊重自己的情感,拿自己的大好青春去揮霍呀!我知道,你一定不是那樣的女孩...見了你一面後,我更如此覺得..我想我們的家庭都還不算太糟糕的~~在這個世界上,或許我們都還算好運了...

佑~我從小一塊長大的好哥兒們..如果妳有看過我很早之前所寫的文章【想你~佑】或許,你將會知道,佑的家庭比我們都來得糟..佑是家中的獨子,佑有三個姐姐,佑的媽媽在我們都還唸高一時就突然不見了,有幾回佑的媽媽又回來家中,為得是要錢,而最後一次突然又出現在家中時,差點被佑的爸爸拿菜刀追著砍...後來是隔壁的鄰居看到情形不對後,才報警叫警察來解決這場荒謬的鬧劇..
而佑的爸爸會拿菜刀要砍他媽媽,我們都覺得很訝異,事後才從佑三姐的口中得知原來自從佑的媽媽突然離家之後,佑的爸爸才變得有些歇斯底里,甚至也不出去工作了,常常坐在家裡的階梯自言自語..連我自己看到時,都覺得心疼起佑的爸,然而事情並不是這樣就結束了...
在大前年,佑在當兵的期間,因休假和同學一塊到墾丁玩,結果~~佑就這麼去了後就再也沒回來過了....在這雙重的打擊下,不見了太太又失去了唯一的兒子,佑的爸該如何去過他未來的日子呢?而慶幸的是,佑的三個姐姐都各有一番作為 ...至少,她們都懂事,也各自有足夠的能力來照顧這個早已因過大的打擊而白髮蒼蒼的父親了...
小壞壞,我所告訴你的故事,或許只是這個社會的一小點吧!但是否我們都該慶幸了呢?至少,我們的爸爸和媽媽都仍健康的活在這個世上,而你和我也都有雙手可以去創造自己心中真正想要的未來呀!為什麼非得拿自己的青春來似無忌憚的揮霍呢?這樣似乎只會傷害到自己吧!而上一代的恩恩怨怨,是我們都無力去解決的事。我想充實的過自己的每一天,或許可讓小壞壞的媽媽少擔心一件事呀!你說對不對呢?還有,繼續你的創作吧!^^ 妹ㄚ還是愛看喔!但妹ㄚ真切的希望故事中的主角不會是現實生活中的小壞壞喔!好嗎?^^
我們一同加油!無論是工作、感情...
就這樣嚕...妹ㄚ的表達能力或許不算太好,但至少是寫國字啦!妳一定看得懂的啦!
哈哈......

妹ㄚ2001.1.14

台長: 妹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