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4 12:15:2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天不是已經來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天不是已經來了嗎?
為什麼我還是感覺冷颼颼的哩?
我想...也許是
冬天它捨不得離開吧!
但是.. 春天卻迫不及待的要來了呢!

2001.3.8
你說你要出國了,這回要和同事一塊兒再去泰國;然後五月中旬,你就要去嚮往已久的日本了.....
知道你為了實現夢想而拼命工作
為了生活而充實地過著每一天…
~日本~我們說好要一塊兒去的,但是我卻不爭氣,老賺不到足夠的旅費…看來,目前.我們頂多只能在台灣泡泡湯囉!~_~"

2001.3.10
腦袋像空了似的,寫不出任何文字來~~
拼了命的在ICQ裡和菜菜子馬機發牢騷...en這回生了這趟病可真是嚇壞了所有的人,在燒了又退、退了又燒的這些天,沒想到發燒卻給一個收驚的阿嬤給退了..真是神奇呀!我親眼看見的,除了謝謝那個阿嬤外,我還能說什麼??

2001.3.11
明天又要去應徵了~~~這回,換工作實在不是我所願意的,只能說,沒有警覺性...處於安逸的情況下,從來也沒想過我做了一年多的工作竟然也會受到景氣不良的影響而宣告解散...不曉得,這回是我第幾次換工作了,我也懶得再去算了。現在只希望,有個收入不算太差能安定下來的工作…
從唸高中時,就開始一直打工…到現在,我似乎從來沒停止過【工作】這檔事...一晃眼這樣又工作又唸書的也過了好幾年了,然而再想想~~似乎也沒唸出什麼來?也沒工作做出啥來?呵呵…

ㄟ...春天不是已經來了嗎?
啊偶怎麼都感受不到啊??


ps:圖片來自酷酷貓圖片站

台長: 妹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