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1 15:11:3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詭異腸胃炎奇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90/1/29
天氣:中部是又濕又冷滴...
動作:剛吃完中餐~花生厚片和摩卡奶茶
時間:中午 12:48
*********************************************************************
雖然年假剛放完,但對好命的學生們來說,仍是寒假中,所以,店裡一堆學生正認真地奮戰著...(有玩網路作戰遊戲的人就知道,那就叫〝戰慄時空〞)耳邊的槍聲從來沒停過,如果店內全滿台時,喇叭全開..那陣槍聲就像是...該怎麼發生槍殺案吧!呵呵~~~真的粉像說!(會不會有點冷~~)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就在槍林彈雨間,妹ㄚ的肚子突然一陣絞痛,而那股絞痛急速的往上衝,哇咧哩~~~~~鳴~~「好想吐喔!!」直奔廁所,ㄒㄩㄝ ......
嗚~~~~出了廁廁,可惡的槍聲仍肆無忌憚的ㄅ一ㄤ、著,回到櫃台坐好,沒幾分鐘,那股想吐的感覺又來了....妹ㄚ又直奔廁廁...就這樣重覆動作來來回回,直到晚班的人來,看看時間,已經晚上七點了,而這六個小時當中,我已經從中餐的份吐完了,連早餐的份也吐得差不多了,鳴~~~~~真是難受啊!妹ㄚ當時簡直可以說是虛脫了吧!這麼說一點也不為過....
en也同時回來店裡了,趕緊開車載我回家
en:妳好點沒,我看去看醫生好了。
妹ㄚ:無力地點頭...
en:喂~~~會不會是有了!?
妹ㄚ:哇咧!不可能啦~~~姐妹中旬才和我說再見而已哩!
en:可是~~~妳吐成那副德性 ....
妹ㄚ:土刀~~~~~~(無力地說著)

是嗎?可能嗎?~~~
妹ㄚ心裡打著個大大的問號?而en似乎粉興奮似的!因為他覺得自己就快要當人家的爹地了~~@~@
正一邊開車一邊幻想著....嘴角還不時的笑著,真是受不了,我都吐成那樣了,他還在幻想.....
〝喂!你醒醒唷!〞我們還沒有結婚哩!~~你要我挺著肚子去拍婚紗嗎?
如果,等等去看醫生,真的有了,我要先去拍婚紗唷~~我可不要挺著肚子拍婚紗唷~~(天啊!妹ㄚ想的竟是這~而不是未婚生子這檔事~~~其實,我們早是雙方父母認可的一對了,只差沒那張證書而已,而為何到現在還沒有結婚呢?請看〝ps〞)
嗚~~~~~~妹ㄚ的食道仍在作怪中,快快到醫院掛了號~~等給醫生檢查~~
我和en都想知道答案!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經過了診斷~~~
親切的醫生說:妳這是急性腸胃炎,怕你會在一直嘔吐,所以,麻煩妳打一支針 .....
en緊張地問:那..那~~醫生,請問,有沒有可能是有身孕了?(其實,他心裡想問~~怎麼不是有了!我要當人家的老爸哩!~~~~~)
親切的醫生又說:如果是有身孕,絕不可能吐成這樣,你有沒有常咡到,有些人有身孕,等到了三、四個月才知道,所以~~~這是腸胃炎。
en非常失望地點頭,我看看他,只覺得好笑~~~呵呵呵~~~
真不知他腦袋裡裝什麼哩~~
在打完針,拿完藥回家的途中,他一直直嚷嚷著~~~~~~~~
唉!唉~ 〝做〞人失敗....
哇咧哩~~~~ @~@!!

ps:
1.還沒看到好日子
2.因為en的弟弟在農曆2/2就要訂婚了,在習俗上來說,一家子中,兄弟要結婚必須隔四個月,so....@~@

文章po了n次了,偶快瘋了~~不知何時,妹ㄚ才會成功~~嗚~真是詭異唷~~
可怖唷!可怖唷~~~~

台長: 妹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