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11:50:47| 人氣5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謀面的徒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09/08/17
逢佑學長:
       冒昧打擾您,我是信義房屋今年0713梯的新人
因為之前看到態度致勝的書,常看到學長的故事
讓我覺得,學長真的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也要恭喜學長得到七月TOP1的頭銜,從學長的故事中
我發現了許多信義房屋堅持的信念,雖然沒見過學長
但我也想像學長一樣,在努力追求業績之餘
也能兼顧信義房屋的永續經營理念,並創造更多感人的家業故事
希望我能向學長看齊,盡而努力堅持做對的事!
敬祝學長:
 
業績長紅
身健體安
 

謝謝信學的問候和讚許

我還有很多要努力改進的地方,希望可以一起多討論分享. 

生命的意義與快樂之處在分享和給予, 

有點像講道,不過卻是我深刻的感受. 

希望你也能體會到.

    平安   喜樂

 逢佑  ^^

 

2009/09/02
逢佑您好:
不好意思再次打擾您,也感謝學長能抽空看我的信
其實上次無意間看到學長的網誌,才讓我萌生想與您聯絡的念頭
而後發現學長真是多才多藝啊!令我由衷佩服
而且學長您以前也是學辯論的,更讓我覺得有親切感,呵呵
因為我覺得辯論的圈子其實很小,喜歡玩的人也不多
所以知道學長也有學辯論!就有一種自己人的感覺
而且學長您的文筆還真好耶!真是令我汗顏
希望有機會能跟您多多研討及學習
最後想請教學長一個問題:
請問以您多年經驗,您覺得一個成功的業務人員
應該具備什麼特質呢
還是業務其實並沒有特定的雛型
因為信學希望自己能多學習一些成功人士的經驗
還望學長不吝指教
 
敬祝  工作順利
        心樂安康
 
Dear 信學:
我沒有學過辯論,口才也不好,你真的太過美言了.
其實業務並沒有所謂特定的雛型,
有人可以很強勢,也有人以陰柔為特質.
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成功要素不外有三:
執行力,信任感,還有使命感.
缺一不可.
 
執行力: 想十分做十一分,這樣才有可能達成預期目標.
              95%的人都是想多做少,當然我自己也是如此,所以成績也僅是尚可而已.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成為陳明玉,我也並不會認為她有何過人的業務力或技巧,
              但我相信她的執行力及意志,絕對遠遠勝過我們.
信任感: 讓別人欣賞你並願意聽你說話的能力.
使命感: 這工作除了薪資以外的其他社會責任.
 
有機會再多聊聊互動,我會盡量把經驗告訴你,
不過自己還只是一個80分的業務,尚有諸多改進的空間,
希望可以彼此提醒鼓勵.
 
一起加油,信學! 
 
平安 自在
 
逢佑
 
 
 
 2009/09/04
Dear 逢佑學長:
真的很謝謝您的指教,信學真的受益良多
也給了我許多方向思考,真的很感謝學長
想請教學長您以前在新人做開發時,會跟屋主說:
「我有客戶想要找這邊的房子」,這種買代尋的方式切入嗎
還是當屋主問您說有沒有客戶時您會誠實跟屋主說:沒有
我很希望以後我能以專業的分析讓屋主跟我簽委託
而非用許多的話術引導屋主簽委託
學長,這種方法可行嗎?會不會在開發上被侷限住
還望學長指教
還要跟學長說抱歉!學長業務繁忙,還要回一個遠在桃園區的學弟Mail
又問您這麼多問題,如果學長沒空,真的可以不用回我沒關係
信學絕對可以體諒學長的辛勞與忙碌
感激萬分
 
  在人生多遇到像您一樣熱忱良善的人
 
 
2009/09/09
逢佑學長:
真的很高興認識您,您真的解決了我很多的疑惑與矛盾
讓我更相信自己當初的本質與選擇
真的學了很多,謝謝您
像您這樣質清的大學長真的非常非常少見
很慶幸自己能有這個機會向學長學習
希望有一天
您不但是我的學長
也是我的朋友
希望有機會能再向學長請益
 
祝:
業績一直來
委託簽不完
  
信學(也可以叫我小學喔)
 
 
莫忘初衷
 
我永遠等你電話
 
希望你成為下一個學弟妹學習的榜樣
 
一起加油!
 
 
 
2009/09/19
逢佑學長:
的很謝謝你總是給我這麼多鼓勵和指導
真的讓我受益非常多
而且學長非常的有耐心
我還是慶幸能夠認識學長
向您請教總讓我覺得時間過的非常快
我很難表達我對學長的感激
至少
讓我在這攤泥沼中
找到一條上岸的繩索
或許我很鑽牛角尖
也或許我乳臭味乾的批評了這個環境
也或許
我只是一個涉世未深的外行人
但我不想後悔自己做的決定
更不想逾越自己心中的那把尺
我會聽學長的話
著重在所謂重要的部分
試著再找出一些平衡點
平衡我的疑惑與不安
謝謝學長的指教
很高興能跟學長說出
我不敢也不想跟自己店學長姐說出的內心話
雖然這樣的模式有些奇怪!呵呵
當然我也很高興
學長你會說
「你不當我徒弟真是太可惜了」這句話
因為我深有同感!哈哈
 
洽談順利
身體健康
 
                                                 信學敬上
 
 
2010/01/23
 
這就是我的廬山真面目
也希望學長幫忙衝一下人氣吧!
因為它曾經沒落兩次
近期才又開始整理
先給您看看囉
免的到時去找你認不出來喔!
 
學長
謝謝你對我的指導
我知道這不是你的責任與工作
所以每次麻煩你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是我真的很想跟你好好學習
希望沒有造成你的困擾
也希望有時候我表現出對你的崇拜
沒有造成你太大的壓力
其實我很希望能夠把你當朋友
但是你對我的幫助真的太大
讓我只能把你當成一位不得不敬的老師
也希望沒有讓你覺得不自在
如果有也可以跟我說啦
我也是可以很隨性的
 
事事順心
 
信學上
 
 
 

台長: Rafael
人氣(5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