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6 13:59:52|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懂我其中含意嘛?◥--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是要說不管生命發生什麼變化,互相都當對方是自己

手心裏的寶貝!情深至此,人生無悔。凡人因愛而偉大,

待愛不要停止,美好的感覺要到永遠。 

當妳真正愛上一個人,妳會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他讓妳

覺的很舒服,妳可以信任

、依靠他。他像是一個親密的家人,甚至可以說,比一個家人更親這   是

親密加

一種溫馨的感覺,就是親愛的感覺。在這愛情國度裡,他不會挑剔妳的瑕

疵,因為

他願意包容妳所有的缺點。

           

我的心是什麼?
                

我的心就是當妳仰望著天空寄出妳思念的時候

像面鏡子一樣的反映著跟妳一樣的動作 當我用心愛著你的時候,這是你給我的答案。

當我的手在你掌心上的時候,這是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理由。

以前常在電話留下我對你的叮嚀,留下我的提醒,要你記得吃早餐,記得多穿件衣服

,記得帶重要的東西,記得照顧你自己。一大堆之類等等因為你不知道我是你

的,所以,這是我關心你的唯一出口。

我想過,如果這世上只剩下我一個女人,那你一定也看不見我,因為你從來都不曾

面對過,你的心裡,其實有我。

當別人的一言一語傷害著你的感情的時候,在你左右安慰著你的,其實是我。

當別人的一眸一笑吸引著你的眼神的時候,在你左右傾聽著你的,其實是我。

當男友的一生一世不需要你的陪伴的時候,在你左右陪伴著你的....

還是我。所以最愛你還是我

 

 

東東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君薇~以成為過去了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